選單

YTSmp3 線上 YouTube 轉 MP3 工具,貼上影片網址立即產生下載連結

YTSmp3 線上 YouTube 轉 MP3 工具,貼上影片網址立即產生下載連結

音樂音效素材是製作影片相當重要的環節,雖然網路上有不少提供素材的網站,但在搜尋上並不是那麼容易,反而是全世界最大影音網站 YouTube 擁有無數聲音素材,但都以影片形式存在,透過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就能將影片保存為 MP4 或其他格式,有些服務也會額外提供轉檔或是單獨獲取聲音等功能,這就能讓使用者從影片中取得聲音段落。

本文要介紹的YTSmp3」是一個將 YouTube 轉為 MP3 音訊格式的下載器,操作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將 YouTube 網址貼上、點選轉換按鈕就會自動轉檔,最後顯示音訊檔下載按鈕,使用者透過瀏覽器就能將 YouTube 影片的聲音部分單獨擷取出來。

依照 YTSmp3 說明,如果將音訊部分下載做為個人用途,那就不會有違法的問題(儘管 Google 不會希望使用者下載任何內容),若要用做商業用途的話,必須要向影片原作者取得授權許可。

YTSmp3 可以解決一個很簡單、很小的問題,對於想要將 YouTube 影片下載為 MP3 音訊格式來說很方便很有用,而且無需額外安裝任何的工具或應用程式。

YTSmp3
https://ytsmp3.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TSmp3 網站後把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貼上後會自動進入轉換模式,若是沒有動作就點選「Convert」按鈕進行轉換。

YTSmp3

有些時候會碰到出現 Something went wrong! 錯誤訊息,這時候可以重複前一個動作再次嘗試看看,如果一直出現錯誤,那就去試試其他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

YTSmp3

STEP 2

順利的話 YTSmp3 會顯示影片標題和轉換中的提示訊息,等待一段時間轉換。

YTSmp3

STEP 3

最後會出現轉換後的 MP3 音訊格式下載按鈕,點選「Download」就能下載保存。

YTSmp3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YTSmp3 可以將 YouTube 影片的聲音部分轉換為 MP3 格式
  2. 只要將影片網址貼上即可轉檔,無需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
  3. 下載為個人使用不會有違法問題,若要商用需要取得原作者授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