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t5s.best: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高畫質、支援 MP4、MP3 等多種常見格式

Yt5s.best:免費下載 YouTube 影片,高畫質、支援 MP4、MP3 等多種常見格式

Yt5s.best 是一個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器,只要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就能下載保存,支援多種常見常用格式,包括 MP4、3GP、WebM、MP3、OGG 和 M4A,也能在 PC、平板電腦、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使用,不需額外下載安裝軟體,而且下載速度快、更棒的是能夠下載高畫質、高解析度的 YouTube 影片。

Yt5s.best 和之前介紹過的「YT1s 免費 YouTube 下載器,貼上影片網址直接轉 MP4、MP3 格式」應該來自相同網站管理者,如果認真去搜尋一下會發現網路上有很多類似的下載服務,也都是由相同程式架設而成,而這類網路影片下載服務多半都是賺取流量和廣告收益,能不能長期提供服務很難說,還可以用就試試看吧!

值得一提的是 Yt5s.best 支援高畫質的影片解析度,像是 1080p、2k 甚至是 4k 影片都能透過這像服務下載(常見服務只能下載到較低解析度的影片),也有將 YouTube 影片轉換 MP3 音訊檔案的功能。

Yt5s.best
https://yt5s.best/en316dd/

使用教學

開啟 Yt5s.best 網站後直接把要下載、保存的 YouTube 影片鏈結貼上,貼上後就會自動偵測並進入下載頁面,如果是透過網址就能瀏覽的 YT 影片應該都能正確解析。

順帶一提的是 Yt5s.best 似乎會有兩個網址,另一個是 yt5s.biz 也是同個網站。

Yt5s.best

從下載頁面點選要保存的影片格式,有 MP3 和不同畫質、解析度的 MP4 影片,其中 1080p、1440p(2k)和 2160p(4k)影片還標示會有聲音,有很多下載服務只能取得沒有聲音的版本,點擊後方「Download」下載保存影片。

Yt5s.best

下載時會需要一些時間處理,完成後再按下「Download」就能取得影片,雖然按鈕上標示 Download MP3,但其實這是一個錯誤,實際還是會取得使用者想下載的檔案格式。

Yt5s.bes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