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Now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將影片轉 Mp3、Mp4、3gp 等格式教學

YouTubNow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將影片轉 Mp3、Mp4、3gp 等格式教學

大部分的線上影音空間不會提供保存影片功能,不過在觀賞影片時就等同下載,只是無法很明確找到實際檔案而已,通常可以透過一些網路影片下載服務解決,例如很多人使用的「Peggo 線上將 YouTube 影片錄音,下載為 MP3 或 MP4 等格式」,或是對於影片網址稍微修改就能下載影片的 YoutubemyConv,也有整合各種網路影音平台的下載器 VideoFk 依照網址自動下載支援的影片格式,使用方式大同小異。

但是網路影音平台多半都禁止這類的下載器,原因很簡單,除了增加伺服器負載,對於影片創作者來說也可能會有侵權疑慮,但如果在合理的個人使用範圍我認為是沒有太大的問題,在使用前先獲取原作者的授權、標示影片來源都是避免爭議的方法。

YouTubNow

本文要介紹、推薦的「YouTubNow」號稱 2018 年最好的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可將 YouTube 影片下載保存到電腦中,支援多種格式,例如:Mp3、Mp4 或 3gp,也有單純保留音訊的 Webm 或 M4a 等等,使用者無須註冊或登入帳號,而且也不用額外安裝擴充功能,跨瀏覽器平台就連行動裝置也能夠使用。

YouTubNow 特性是直接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就會產生各種格式的下載鏈結,更快的方式是修改一下 youtube 影片網址,最後面 e 去掉加上 now 就能透過 YouTubNow 工具下載,需要下載影片的朋友不妨把這招學起來。

網站名稱:YouTubNow
網站鏈結:https://www.youtubnow.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ouTubNow 網站,點選右上角的國旗切換不同語系,網站有提供簡體中文版。

YouTubNow

STEP 2

接著先切回去你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我隨意挑一個首頁的影片作為範例,點選影片下方的「分享」功能。

YouTubNow

再按一下「複製」獲取 YouTube 影片網址,在這裡雖然是短網址不過也一樣可以使用沒有問題,當然更快的方法是複製網址列的網址,只是有些時候可能會被加入各種參數值,必須自行手動調整一下。

YouTubNow

STEP 3

返回 YouTubNow 後將剛才複製的網址貼上,網站會自動檢索、擷取影片資訊,稍後就能在下方看到影片縮圖、標題、長度和各種可供下載的格式。

YouTubNow

STEP 4

前面有提到 YouTubNow 可下載影片或音訊格式,包括 Mp4、3gp、Mp3、Webm 或 M4a,其實格式已經相當多,不過有些高畫質的影片無法透過網站直接下載,會出現必須以 Airy 下載的提示,但我就沒有測試了,有需要的讀者就自行研究一下,總之都是免費的而且也不會有額外廣告。

YouTubNow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就能選擇要下載保存的格式
  2. 可輸出為 mp4、3gp、mp3、webm 和 m4a 等格式
  3. 免註冊、無廣告、跨平台,使用上也沒有限制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