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夜景壁紙:專注於夜景桌布,以各種分類篩找到屬意的美麗景致

夜景壁紙:專注於夜景桌布,以各種分類篩找到屬意的美麗景致
Copyright: paylessimages / 123RF Stock Photo

我一向很喜歡夜景,總覺得燈火通明的城市不但浪漫而且充滿故事,一有機會就帶著手機收藏夜色,但往往夜晚光線不足,要拍出好看相片也有難度,還好眼睛能將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如果你想尋找夜景素材,日本有專門提供免費夜景桌布的網站,依照不同的都道府縣、類型、區域評級分類,可以在這裡下載你喜愛的桌布。

本文推薦的「夜景壁紙.com」是一個日本壁紙網站,主要以提供免費桌布為主,這些夜景桌布都是由日本各地使用者投稿,透過站方分類、篩選,讓喜愛夜景的朋友下載使用,當然完全不用支付任何費用,夜景照都有一定水準,絕對不是以數量取勝的桌布站,在這裡找到的桌布很多都媲美攝影作品等級。

在「夜景壁紙.com」的桌布都有著不同尺寸大小,有些只提供寬螢幕桌布,有些則針對較小的螢幕提供適當尺寸,無論如何,這些桌布壁紙都可在沒有註冊的情況下自由下載套用。如果你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以下載後自己編輯為需要的尺寸,效果會更為理想。

網站名稱:夜景壁紙.com
網站鏈結:https://www.yakei-kabegami.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夜景壁紙.com」後,從首頁可以看到最近更新的桌布資訊,包括桌布地區、名稱和新增時間,主要可以在上方選單找到分類方式,例如所在地區、類型、熱門夜景景點和近期最多人瀏覽的桌布等等。

夜景壁紙

STEP 2

從夜景壁紙的區域頁面中可從地圖點選要查看的夜景類別,除了日本外,還有北美、中南美洲、中國、歐洲、中東、非洲和澳洲等地,也會顯示該地區的桌布數量。

夜景壁紙

或是篩選夜景的類型,例如海邊、纜車、山上、公園、夜櫻、煙火、雪景等等,即使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透過漢字也能很快知道每個類別代表的意思。

夜景壁紙

STEP 3

在下一層頁面中,還可依照桌布尺寸進行更細部的篩選,或是從右側點選地區分類。整體來說我認為「夜景壁紙.com」分類功能是很強的,能非常準確地找到某個尺寸、地區和類別的所有桌布圖案。

夜景壁紙

STEP 4

最後,進入桌布詳細資訊業面,從下方白色背景處點選適當的尺寸大小鏈結就可以獲取桌布檔案,非常簡單!也能在右側看到這張相片的名稱、拍攝地點、攝影者、器材和收錄日期等資訊。

夜景壁紙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由日本各地區使用者投稿,站方分類篩選後刊出
  2. 無需支付任何費用,桌布有不同尺寸大小可供下載
  3. 依照所在地區、類型、熱門夜景景點等方式分類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