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PPR 將美麗地球空拍樣貌化為手機桌布背景,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

WLPPR 將美麗地球空拍樣貌化為手機桌布背景,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

地球樣貌非常多樣且神奇,遑論距離我們較近的行星,更是充滿神秘感,想起之前曾分享過 Earth View 將美麗的衛星空拍圖放入瀏覽器分頁 Chrome 外掛功能,可以發現從空拍角度所看到的地球相當美,不但有豐富地貌景觀,還有不同國家建立而成的特殊建築樣貌,堪稱是一幅幅由大自然精心繪製而成的世界名畫。

如果你很喜歡這些看起來很特別的地景,一個名為 WLPPR 的國外網站將 NASA、ESA 等單位的空拍圖重新裁切,設計成適合在 iPhone 裝置使用的免費桌布背景,把這些地球樣貌設為手機桌面,好像也挺另類的。

不敢相信這是你熟悉的地球吧?真的有一種令人驚嘆的美!WLPPR 圖片來源多為美國太空總署(NASA)、歐洲太空總署(ESA)、Yandex,如果你對於地球科學和大自然充滿興趣,不妨到這網站來逛逛。

網站名稱:WLPPR
網站鏈結:https://wlppr.co/

使用教學

STEP 1

WLPPR 網站上每張桌布都有預覽圖,下方則會標示該圖片來源,以及適用於不同大小的 iPhone 桌布鏈結,分別有 iPhone 5、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三種尺寸。

當然,這些桌布並不限於 iPhone 使用,只是針對 iPhone 大小來進行過裁切,如果你是使用其他手機,例如 Android,一樣可以從 WLPPR 網站來取得桌布。

WLPPR

STEP 2

將桌布下載、保存到手機裡,就能從「設定 -> 背景圖片」來更換背景啦!

WLPPR

除了地球樣貌外,WLPPR 還提供歐洲太空總署(ESA)拍攝的火星樣貌,而火星是距離太陽第四近的行星,在視覺上看起來呈現橘紅色,是因為地表廣泛分布氧化鐵造成,喜歡的話趕快用你的手機打開 WLPPR 網站,下載喜愛的免費桌布吧!

WLPP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針對 iPhone 尺寸最佳化的免費桌布
  2. 收錄來自 NASA、ESA 等單位地球空拍圖
  3. 不僅可用於 iOS,也能使用在其他行動裝置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