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sPlay 高畫質免費影片素材圖庫,720p、1080p 影音下載 CC0 授權

VidsPlay 高畫質免費影片素材圖庫,720p、1080p 影音下載 CC0 授權

相對於免費圖庫來說,免費影片素材庫數量就少了些,但也是這幾年逐漸流行的項目,在很多網站設計已經開始使用 HTML5 來加入影音效果,在視覺方面會比靜態圖片來得更引人注目。不過影片無論在拍攝或製作上難度較高,如果你需要使用到影片素材,可以從之前我介紹過的幾個影音圖庫中搜尋下載,有一些是使用 CC0 授權釋出,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下列是部分我推薦過的幾個免費影片圖庫:

本文要再來推薦一款免費影片素材庫「VidsPlay」,網站收錄超過四百個免費高畫質影片素材,包括 720p 及 1080p ,完全免費、可自由下載使用的影音片段,適合使用於網站設計、專案開發計畫等等,無版權限制,也無須標示出處或連回來源網站。

VidsPlay 大約 7-10 天會更新一次影片,同時將最新加入的影片顯示於首頁,若你覺得這個網站很實用,可以將它加入書籤,以便隨時回來查看更新,VidsPlay 影片可直接從網頁預覽播放,但速度稍慢大概是這網站的缺點。

網站名稱:VidsPlay
網站鏈結:https://www.vidsplay.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VidsPlay 網站後,直接從首頁往下拖曳視窗,就能看到各種影片擷圖,這些圖片底下都有標題說明,其實還蠻容易理解影片的大致拍攝內容。

Vidsplay

STEP 2

點擊擷圖後開啟影片詳細頁面,會有影片尺寸、格式、FPS 及更詳細的描述說明,可直接從網頁裡進行預覽,點擊「Download」鏈結(如下圖紅色圈圈位置)就能下載、取得影片原始檔案。

Vidsplay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