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Uploadee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單檔 100 MB 提供圖片直接連結

Upload.ee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單檔 100 MB 也提供圖片直接連結

Upload.ee 是愛沙尼亞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免費空間服務,提供使用者將檔案上傳、產生下載鏈結或透過 Email 與其他人共享,這項服務擁有良好的品質和速度,而且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使用,支援最大單檔不超過 100 MB(註冊後可提高到 200 MB),檔案會在 50 天無任何下載時自動刪除,註冊後會將此限制延長到 120 天,各種已知或未知的檔案格式皆可上傳分享。

比較特別的是 Upload.ee 還有針對圖片提供上傳功能,在上傳時可選擇要調整的原圖和縮圖尺寸,產生直接連結的圖片網址,對於要將圖片貼到其他網站或討論區就很有用,要注意的是 Upload.ee 不接受任何包含色情、兒童色情或種族主義的檔案,也禁止上傳非法或是受版權保護的內容。

Upload.ee 比較像是早期的免空服務,從網頁選擇要上傳的檔案、輸入 Email(可不填),就能夠將檔案上傳到伺服器產生分享鏈結,在上傳後一併會獲得檔案刪除網址,如果想要在對方下載檔案後手動刪除檔案,可以存取檔案刪除網址進行相關操作。

Upload.ee
https://www.upload.e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Upload.ee 網站後從「Choose file」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接著按下「Upload」開始上傳,如果想要將下載鏈結和刪除鏈結寄到信箱可輸入 Email 接收,沒有輸入的話會直接顯示在網頁上。

Upload.ee

STEP 2

網站下方會顯示目前進度,包括完成度、已完成容量、時間和上傳速度。

Upload.ee

上傳完成就能從「Direct link」取得檔案的分享網址,同時也會給出一段刪除檔案的刪除鏈結,想要手動刪除的朋友記得將那一串網址複製下來,以便日後可隨時將上傳到 Upload.ee 的檔案移除。

如果上傳前有設定 Email 就能從信箱收到下載和刪除網址。

Upload.ee

STEP 3

開啟 Upload.ee 分享鏈結後點選中間的「Download」綠色按鈕即可下載檔案。

Upload.ee

STEP 4

如果想要上傳圖片到 Upload.ee 可在首頁切換為「Images」模式,上傳方式一樣,選擇要上傳的圖片後接著輸入 Email(選填),下方會有兩個選項分別為大圖和縮圖的尺寸調整,沒有設定的話大圖預設是使用原始圖片大小,也能依照需求將圖片調整為特定尺寸。

Upload.ee

STEP 5

圖片上傳後從下方的「Direct link」就能取得直接鏈結,這個意思是可直接在其他網頁進行貼圖,不同於上傳檔案需要返回原服務進行下載,圖片一樣也有 50 天無人下載會自動刪除的限制。

Upload.e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愛沙尼亞第一個免費空間,可上傳單檔最大 100 MB(註冊後 200 MB)
  2. 檔案會在 50 天無任何下載時自動刪除,註冊後可延長至 120 天
  3. 提供圖片直接連結網址,亦可透過刪除鏈結手動將檔案移除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