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Unreal Images 免費的 AI 生成圖庫,無版權限制並可進行商業使用

Unreal Images 免費的 AI 生成圖庫,無版權限制並可進行商業使用

AI 人工智慧除了可以處理文字內容,例如產生摘要、彙整、條列重點或改寫字句,也能夠依照使用者輸入的提示詞來進行繪圖,畫出來的相片可以說以假亂真,有時候也很難辨識出相片中是實景或是虛擬的情境,最知名的不外乎是「Midjourney 教學:知名 AI 圖片創作工具註冊、付費與使用指南」,後來在 OpenAI DALL·E 和 Microsoft Bing AI 影像建立者也都有提供類似功能,利用 AI 產生圖片另一個好處是沒有版權問題,也不用額外付費購買圖庫。

本文要介紹Unreal Images」是一個收錄 AI 生成圖片的免費圖庫,這個網站並非提供 AI 產生圖片服務,而是聚集世界各地創作者投稿的 AI 圖片,再以人工方式審核、分類並加入標籤等資訊,如同一般圖庫網站 Unreal Images 有包括動植物、動漫、建築和室內設計、紋理背景、商業、教育、奇幻、美食、健康和醫療、假期節日、音樂、大自然、人物、科技和交通工具等等,相片總數約為數千張左右。

Unreal Images 照片都有大型、中型和小型三種尺寸,使用者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即可免費下載!本身也沒有針對下載次數限制,因為是 AI 產生的相片素材,圖片都能使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使用時不用標示出處、也不用獲取授權(但還是歡迎標示出處來源),若要混合或是修改圖片都沒問題,有想找 AI 產生圖、但又沒有什麼靈感的朋友可以來這個網站搜尋看看。

Unreal Images
https://unrealimage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Unreal Images 網站後輸入要搜尋的圖片關鍵字,從搜尋結果就會顯示相關相片,往下捲動也會有精選或是最近新加入的 AI 圖片。

Unreal Images

STEP 2

另一個瀏覽方式是從右上角選單找到「Categories」分類,或是進入所有分類頁面、依照主題瀏覽。

Unreal Images

還有一個「Explore」探索功能,會列出較有特色、熱門、最近加入、最多人瀏覽或下載的圖片。

Unreal Images

STEP 3

Unreal Images 瀏覽方式就跟一般免費圖庫或付費圖庫網站一樣,會列出相關圖片的預覽圖,點選後進入圖片頁就能看到更大張的圖片。

Unreal Images

STEP 4

點選進入圖片頁面後會看到更大張的圖片預覽,同時也會有圖片主題、檢視次數、下載次數等資訊,要下載圖片很簡單,只要按下右邊「Free Download」免費下載按鈕。

Unreal Images

隨即就會有不同尺寸的下載選項,通常大型尺寸都是圖片原圖,容量最大,中型、小型尺寸會有不同的對應大小,相較之下圖片容量就小很多,選擇要獲取的圖片大小、按下「Download Selected Size」就能下載圖片。

在右下角也會有 Unreal Images 網站使用的「授權方式」說明,大部分都是免費使用、無需標示出處來源,商業或非商業(個人)使用皆可。

Unreal Image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I 產生的圖片庫,使用者無需擔心版權問題,也不需要付額外的費用購買圖片
  2. 涵蓋廣泛且具有明確的分類標籤,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搜尋到想要的素材
  3. 第三種不同尺寸的圖片可以免費下載,對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也不設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