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Unfriend Finder 追蹤臉書被誰刪除好友、誰封鎖了你的交友邀請

你在臉書上是否有很多好友呢?也許你會記得 Facebook 的好友數,當有天上線突然發現怎麼少了幾個人,開始難過擔心是不是最近不小心得罪了誰,即使如此,你也很難知道究竟是誰把你從好友名單移除。

Unfriend Finder 是一個簡單的瀏覽器外掛,可以協助你追蹤哪個朋友刪除你,或是把你的好友邀請通知取消,如果你想隨時知道這些「不能說的祕密」,那麼把這個擴充功能安裝到你的瀏覽器上吧!Unfriend Finder 支援常見的瀏覽器,包括 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 和 Opera ,不過此功能並不能夠追溯以前的資料,只會追蹤安裝後的好友清單。

網站名稱:Unfriend Finder
網站鏈結:https://www.unfriendfinder.com/home
下載鏈結:https://www.unfriendfinder.com/download

使用教學

本文以 Google Chrome 作為範例,進入 Unfriend Finder 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進行安裝。

2013 02 15 2117

安裝後右上角會出現一個 Unfriend Finder 圖示,點擊它可以使用此功能。

2013 02 15 2201

第一次使用時先點選左側 Unfriends 裡的「Settings」,然後在 Language 語言設定切換成正體中文。

2013 02 15 2204

切換後更改 Settings 頁面裡的「使用設定」,選擇要顯示哪些通知,Unfriend Finder 可以追蹤已被移除的好友、等待確認中的好友,以及一些通知的細部調整。

2013 02 15 2205

當你的好友將你從朋友清單移除後,你就會收到通知,請不要太激動,因為…

2013 02 15 2207

因為雖然這真的很感傷,但 Unfriend Finder 不會因此就不把事實告訴你,在臉書的通知功能裡也會出現「你的好友不再列入您的朋友清單內。」。

2013 02 15 2208

當你加入某人為好友時,Unfriend Finder 也會把正在等待邀請確認的好友清單給列出來。

2013 02 15 2216

Pseric 會對不認識的人所發送的好友邀請按下「現在還不要」,Facebook 表示隱藏這個邀請時發送邀請者不會知道,但是…

2013 02 15 2217

安裝 Unfriend Finder 後就會知道殘酷的事時。

2013 02 15 2220

Unfriend Finder 雖然很方便、也很殘忍,但不確定有沒有其他後續問題(例如安全性等等),但我想 Unfriend Finder 頂多也只會知道你的好友名單,應該不會對於帳號安全產生其他問題,若不放心的話建議不要安裝。

然後,請理性看待被刪除好友這件事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