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節目表:電視節目表線上查詢,第四台 MOD 各頻道完整收錄

就是節目表:電視節目表線上查詢,第四台 MOD 各頻道完整收錄
Copyright : blackregis / 123RF Stock Photos

記得早期網路還沒那麼普及,第四台都會製作節目表寄給訂閱用戶,就能知道當月或這季會有那些電影或電視節目,也習慣會把想看的節目先圈選起來,時間一到就鎖定在電視前,後來隨著第四台數位化,數位電視機上盒成為每個家庭都會出現的裝置,就能在當下直接顯示目前正在播出的節目名稱和時間,有時候轉到好看的電影就不用擔心不知道電影片名,只要利用遙控器也能馬上知道這部電影相關介紹。

不過機上盒也不是那麼好用,通常不是很卡、反應太慢,就是要找個節目表也要按半天,有些頻道的節目表還不會更新,不如上網查來得快一些,值得推薦的線上節目表網站「就是節目表」可以解決類似問題,只要打開網站,選擇要查詢的頻道,就會列出每一天、每個時段會撥出的節目名稱,還能知道同一電影(或節目)會在未來那些時間撥出。

就是節目表的特色是網址非常好記,輸入中文網址「節目表.tw」就能看到,選單依照不同的頻道類別區分,也可搜尋或快速點選常用頻道,節目表設計清楚簡單,其實這類資訊查詢網站應該就要很容易使用。若你平時會經常看電視,可以把這個網站加入書籤喔!

網站名稱:就是節目表
網站鏈結:https://節目表.tw/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就是節目表」網站,直接從首頁點選你要查詢的節目頻道,右側依照不同的頻道公司標記顏色,以利使用者查找,而左側則有搜尋功能,也能快速找到各種常見頻道。

就是節目表

上方也有一排常用查詢鏈結,可快速打開電影台、體育台、動畫台、TVB 節目表、MOD 節目表等各種不同的頻道選項。

就是節目表

STEP 2

進入頻道後就會看到前幾天至後幾天的節目、時間一覽,當日上方會有綠色標示,游標移動到節目名稱後還會變換樣式,讓使用者更容易從這些資料中找到自己需要的內容。如果要快速切換特定日期或搜尋某個節目名稱,也可利用上方選單或搜尋框,非常方便。

就是節目表

STEP 3

就是節目表還有一個很有用功能是查看某個節目在不同日期、時間的播出情形,只要點選該節目名稱,就會以紅色背景標記,也能看到在不同時段的播放時間,對於時間上剛好配合不上或想找其他時間就會很有用。

就是節目表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一個可以查詢電視節目資訊的實用網站
  2. 依照頻道名稱、類型和搜尋關鍵字進行查找
  3. 點選節目可看到在不同日期時段的播出情形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