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InfoCopy 將瀏覽器分頁標題、網址一鍵複製到剪貼簿(Chrome 擴充功能)

2014 01 09 1609

Pseric 今天在網路上閒晃時,無意間又發現一個很實用的 Chrome 擴充功能,它可以幫你把當前開啟在瀏覽器分頁上的網頁轉為標題加上鏈結的格式,儲存在剪貼簿裡,開啟記事本或在其他頁面貼上就能看到這些內容(如上圖)。這功能相當方便,也有一些不同的用法,例如你想把當前開啟的網頁先備份下來,或是儲存到其他電腦上使用;另外也可以透過網路與你的好友共享,除了能夠快速貼上、使用外,也支援轉換一個或全部的分頁,算是比較少看到的功能。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TabInfoCopy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開啟 Chrome 擴充功能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 免費」按鈕把 TabInfoCopy 加入 Chrome 瀏覽器。

2014 01 09 1606

安裝後,TabInfoCopy 會以小圖示顯示於網址列右側(書籤星星圖示左邊)。單點一下,會複製當前你所使用的分頁網站標題加上鏈結;若要一次產生全部分頁的標題和鏈結,則是雙擊兩下。

2014 01 09 1557

點擊後圖示會變成綠色,就表示已經完成,開啟記事本貼上(Ctrl + V),就能把你的網頁標題和鏈結通通一次貼上,兩個網頁間會有分行作為區隔。

2014 01 09 160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