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8 個手繪 SVG Doodles 素材免費下載,適用於商業用途

SVG Doodles! 收錄 208 個手繪塗鴉 SVG 向量格式免費下載可商用

SVG Doodles 是一個很特別的免費插圖素材集,收錄 208 種手繪塗鴉,都是使用 SVG 格式可直接複製原始碼使用,相較於一般使用者常見常用的插圖素材來說手繪圖案較少見,如果想在設計上增添一些趣味,讓畫面看起來更活潑、自然的話可以試試,前提是需對 SVG 編輯器有些概念,它是直接讓使用者複製程式碼來取得圖片。

SVG Doodles 手繪塗鴉依照圓形、箭頭、斑點 / 方塊、線條 / 矩形、高亮效果分類,因為是純手工繪製的風格運用在設計上可能會有神來一筆的效果,對於本身不太會畫畫的人來說也很實用,例如你想在設計上加入一個箭頭就能從 SVG Doodles 取得手繪的箭頭塗鴉,拖曳到適當範圍、調整大小就會看起來很像自己畫的箭頭。

SVG Doodles 素材都是 SVG 向量圖格式,這也意味著無論如何放大、縮小都不會失真,也能運用在各種背景顏色上;所有素材皆能免費使用在個人或公司商業用途,不需要另外標示出處來源,有需要也能自行修改和調整細節。

SVG Doodles!
https://svgdoodle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VG Doodles 網站後會看到各種手繪塗鴉素材,依照不同樣是分類,例如箭頭我就覺得很好用,可以運用在各種線上或線下設計,標記出要閱讀者注意的部分。

SVG Doodles!

其他還有像是線條、方塊或是各種強調突出圖案,總數一共有 208 個。

SVG Doodles!

STEP 2

從 SVG Doodles 取用素材很簡單,只要將游標移動到素材上,點選右下角複製就會將 SVG 程式碼複製到剪貼簿,不同於一般素材網站可能是下載圖片檔案,使用方式比較不一樣。

SVG Doodles!

STEP 3

利用 SVG 編輯器或其他設計軟體將複製的程式碼貼上就會自動轉換為插圖囉!

SVG Doodle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 208 種手繪塗鴉 SVG 格式讓使用者免費下載
  2. 依照圓形、箭頭、斑點 / 方塊、線條 / 矩形、高亮效果分類
  3. 複製程式碼即可快速取得插圖,節省設計時間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