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Save 線上程式碼儲存、分享服務

SnipSave 線上程式碼儲存、分享服務

如果想在線上儲存、共享程式碼,你會怎麼做呢?或許你能試試看 SnipSave 簡單、優雅的程式碼工具。SnipSave 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應該很好瞭解,就是 Snippet Save 的縮寫,透過這個線上服務,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快速將程式碼保存於網路上,以利作為參考或是在未來使用。SnipSave 本身介面很陽春,只要註冊帳戶即可使用,沒有空間和使用容量限制,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更方便來檢視程式碼,也內建程式碼高亮(Highlights)、標籤及搜尋功能。

SnipSave 除了拿來儲存程式碼以外,如要儲存純文字內容也很合適,所有複製、貼上的內容都會以純文字格式保存,他人也可以透過你的 Profile 個人頁面鏈結來檢視你儲存於線上的程式碼資料。

網站名稱:SnipSave
網站鏈結:https://www.snipsav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nipSave 後,點選首頁的 Sign Up Now! 來免費註冊一個帳戶,依序填入你的姓名、Email 及密碼即可完成註冊。

SnipSave

Step 2

登入帳戶後,點選 Create 來開啟編輯畫面,輸入檔案標題、將程式碼複製貼上,然後設定一下標籤,點選 Create 後即可把程式碼儲存到自己的 SnipSave 帳戶。

SnipSave

Step 3

SnipSave 早期是無法正確顯示中文的,不過目前已經沒有問題。儲存於 SnipSave 的程式碼會依照語法來自動加入高亮效果,在閱讀上會更加方便(可惜 SnipSave 不會顯示程式碼的行數),如果你儲存的資料很多,可利用右邊的 Search 功能來進行搜尋查找。

SnipSav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