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impleish 全自動圖片去背工具,五秒即可輕鬆去除背景

Simpleish 全自動圖片去背工具,五秒即可輕鬆去除背景

當今已有無數線上去背工具可以選擇,不過他們背後使用的 AI 技術、演算法各不相同,對於不同主題的相片也可能會有不一樣的處理效果,若手邊有相片需要去除背景,不妨多嘗試多比較不同的線上去背功能,或許就可以取得最佳結果。不得不說這些使用 AI 技術、自動化去除相片背景或任何人物、物體的工具確實非常強大!即使沒有任何的圖片編輯經驗依然可以快速上手,幾乎不用任何調整或設定。

本文要介紹「Simpleish」是全自動的圖片去背服務,借助人工智慧 AI 技術協助使用者將圖片背景去除、轉換為透明背景,可以去除包括人物、建築物、交通工具或是物品等主題,Simpleish 號稱擁有非常優異的去背效果和速度,只要五秒鐘 100% 去除背景,照片主體會有很清晰、平滑的剪裁輪廓,就如同手動修圖般細緻。

Simpleish 會在使用者完成去背下載圖片前收費,較小的預覽尺寸可以免費下載,不會有任何限制,不過如果要取得去背後的原圖,每次必須使用一點的 Credit 餘額,好處是免費註冊、驗證信箱後就能取得一點免費 Credit 額度,可以完整使用一次 Simpleish 去背功能。

需要更多額度可付費購買,分為訂閱制和以用量付費(Pay as you go)選項,前者單價較低,小量使用可選擇後者,最低價格 $1.99 美金可以購買 10 點額度,其實價格並不算太高。

Simpleish
https://simpleish.io/

選擇要去背的圖片檔案

開啟 Simpleish 網站後點選「Upload Image」選取要去背的圖片,或是直接將圖片檔拖曳到網站上傳(複製貼上亦可),沒有關於支援的圖片格式或檔案大小資訊,原則上應該是常見的格式都可正確處理。

Simpleish

自動處理圖片,顯示預覽和原始尺寸下載

上傳後稍待片刻 Simpleish 會自動識別、處理圖片,當去除背景後會出現結果,可以切換原始圖片或去除背景的結果來對照一下差異,右側下載按鈕分為兩種,分別為下載預覽尺寸和下載高畫質解析度,下載預覽尺寸不會扣除任何餘額,如果對圖片尺寸不要求的話其實就可以直接保存圖片。

若需要下載去背後的高畫質 HD 圖片原圖,那麼會需要扣除一點 Credit,另外,圖片在處理後只會保存兩小時時間,必須要盡快下載否則就要重新處理圖片。

Simpleish

註冊後免費贈送一點額度

還好 Simpleish 會在使用者註冊帳號後免費贈送一點的 Credit 額度,這就可以完整使用這項服務,如果有需要處理更多圖片再來付費購買也沒問題,註冊只需要提供 Email 並完成驗證(返回信箱收信、點選信中的確認鏈結即可啟用)。

Simpleish

通過 Email 驗證啟用帳號才能取得免費額度

註冊 Simpleish 後記得要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鏈結完成註冊,否則無法使用免費額度。

Simpleish

下載原始尺寸的去背結果需扣除額度

最後在下載原圖前 Simpleish 會出現提示說明,表示下載原始圖檔時需要使用 Credit,點選確認就能從網站上將去背後的原始圖片保存下來。

Simpleish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先進的 AI 技術在短短 5 秒內精準去除背景,處理後照片保持清晰、平滑的剪裁邊緣
  2. 免費註冊後提供 Credit 可完整使用 Simpleish 相關功能
  3. 無需複雜的設定或調整,方便快捷地達到去背效果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