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DBoom 免費 PSD 設計素材,收錄各式背景、網頁模版、LOGO 及印刷品下載

PSDBoom 免費 PSD 設計素材,收錄各式背景、網頁模版、LOGO 及印刷品下載

雖然不是非常擅於收集各式設計素材,但發現不錯的網站,還是會找機會寫篇文章來推薦一下,最近無意間又看到一個 PSDBoom 網站,從名稱或許你已經猜到它的用途,這個網站以收錄 PSD 素材為主,類似於之前介紹過的 PSD RepoFreebbble,如果你平常工作中會用到各式的設計圖檔,可以將這網站加入書籤,列入尋寶範圍。

PSDBoom 提供各種免費、付費(Premium)的 PSD 設計元件、草圖、印刷模版,若要更精確說明,這些元素有背景、按鈕、圖示、Logo 模版、設計模型、印刷品、使用者介面及網頁元件等等,從 PSDBoom 下載設計圖檔只需要填入 Email。

至於使用者最關心的授權問題,PSDBoom 所有元件僅適用於個人用途,如有其他需求可以試著聯絡站方,付費項目則不受此限制。

網站名稱:PSDBoom
網站鏈結:https://psdboom.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SDBoom 網站後,直接利用首頁的搜尋功能來查找素材或瀏覽分類選單。

PSDBoom

STEP 2

PSDBoom 收錄的素材不多,但都有一定的品質,底下如標記為「Free」的素材為免費下載,目前網站上付費項目很少,大多是免費。

PSDBoom

STEP 3

點擊素材開啟詳細說明頁面後,能找到更多的擷圖、說明和內容物,點選「Download Now」綠色按鈕就能進入下載畫面。

PSDBoom

STEP 4

前面有提到,從 PSDBoom 網站下載素材時會要求填入 Email 或姓名,原則上只有電子郵件地址一欄是必填,姓名可以不用填寫,輸入 Email 後按下「Download Now」即可取得原始檔囉!

PSDBoom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