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phin:讓你在 Facebook 聊天室裡使用 LINE 貼圖(Chrome 擴充功能)

2013 06 29 0924 1

LINE 貼圖一直深受使用者喜愛,不但圖案可愛逗趣,也與其他的貼圖有著相當大的識別度,現在的即時通訊 App 也都有加入貼圖功能,即使使用者懶得打字,也可以直接以貼圖方式把想說的話傳達過去。Facebook for iOS 6.0 加入自家的貼圖商店功能,雖然電腦版這項功能還沒更新進去,但也可以安裝 Facemoji 讓電腦版使用免費貼圖及表情符號。

本文要介紹的另一款 Chrome 擴充功能「Muphin」除了讓你使用 Facebook 內建的貼圖外,甚至還把 LINE 貼圖給移到了 Facebook 對話視窗裡,安裝後只要點擊要使用的貼圖,就會透過聊天室把圖案傳過去,即使對方沒有安裝 Muphin 也一樣看得到喔!

Muphin 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把貼圖作為附件傳送過去而已,只不過多了一個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選擇的介面,此外,也可以自己加入想要使用的表情圖案喔!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Muphin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中文
官方網站:https://muph.in/
安裝頁面: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使用教學

在寫這篇介紹時 Muphin 僅提供 Chrome 擴充功能,往後可能會陸續開發其他瀏覽器可以支援的元件,安裝方法很簡單,點擊上方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鏈結,把該功能加入你的瀏覽器。

2013 06 29 0919

回到 Facebook 重新整理網頁,對話視窗右下角就會多出一個「冰淇淋小圖示」(如下圖箭頭處),點擊後就會開啟選擇貼圖的功能。

2013 06 29 0922

除了可以在臉書裡使用 LINE 貼圖外,當然也可以使用 Facebook 自家貼圖商店的貼圖囉!

2013 06 29 0923

在訊息記錄裡看得到貼圖,也可以從訊息欄送出貼圖。

2013 06 29 092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