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anyPixels Gallery 超過 2500 個無版權、可自訂色彩免費插圖下載

ManyPixels Gallery 超過 2500 個無版權、可自訂色彩免費插圖下載

ManyPixels 是一家 2018 年成立的設計公司,主要業務協助各種規模的企業公司製作創意內容,簡單來說,如果要進行任何與圖片相關的開發工作都能找上這家公司幫忙。ManyPixels 還提供一些免費資源,包括可自訂色彩、設計精美的免費插圖或是為你的創作增添風采的免費圖示集等等,其中免費插圖經常會在許多地方看到,這些插圖的特色是顏色簡單,也能自訂主色彩、方便融入各種設計情境。

ManyPixels Gallery 收錄超過 2500 個免版稅插圖,有各種常見常用分類,包括科技、網頁設計、財務、新創公司或企業、分析、運動、職業、人物和活動、地理、城市、科學、環境、美食、健康、節日、市場營銷和季節,也能以關鍵字方式搜尋相關插圖,另外,還有不同的插圖風格,包括 Outline、Monochromatic、Isometric、Flatline 和 Two Color。

類似的免費插圖網站很多,如果想搜尋其他插圖也可以看看:

其中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 ManyPixels Gallery 允許使用者自訂插圖的主色調,直接在線上預覽效果,完成後點選要下載的格式即可,網站提供 SVG、PNG 兩種圖片格式,下載時不需要註冊或登入帳號,依照授權說明,所有在網站獲取的插圖素材皆可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ManyPixels Gallery
https://www.manypixels.co/gallery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anyPixels Gallery 網站後會看到許多插圖預覽,先從上方「Categories」選取要瀏覽的圖片分類,當然你也可以在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顯示相關圖片。

ManyPixels Gallery

STEP 2

使用者可能會發現 ManyPixels Gallery 顯示各種不同風格的插圖素材,相當雜亂,如果只想要找特定類型,也能從上方篩選功能找到「Types」只列出特定類型插圖。

ManyPixels Gallery

STEP 3

接著從右上角的調色盤調整插圖的「主顏色」,也可直接輸入 HEX 色碼,調整後會即時顯示預覽。

ManyPixels Gallery

STEP 4

點選插圖後會顯示更大張的預覽,右側就會有 SVG、PNG 兩種格式的下載按鈕,點選即可取得檔案。

ManyPixels Galler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超過 2500 個無版權插圖,分類多樣,包括科技、網頁設計、財務、新創公司等等
  2. 允許使用者自訂插圖主色調,直接在線上預覽效果,方便融入各種設計情境
  3. 網站提供 SVG、PNG 兩種格式下載,適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