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NES 免下載,讓你在網頁上重溫紅白機遊戲

相信任天堂紅白機的經典遊戲是許多人童年美好的回憶。現在,只要打開網頁就可以輕鬆的重溫這些經典遊戲,無須安裝模擬器,或是苦苦找尋 ROM 檔,對於上班時想偷閒一下的朋友來說 JSNES 是一個蠻棒的線上小遊戲網站。

JSNES 是 vNES 的其中一部分,主要工作就是將小遊戲以 JavaScript 方式呈現,如果對於 JSNES 有興趣的話,在網站下方的 About 有一些介紹。

JSNES

網站名稱:JSNES
網站連結:https://fir.sh/projects/jsnes/

JSNES 裡的遊戲是由 JavaScript 寫出來的,網頁也非常精簡,單純就是要讓大家好好的體驗遊戲阿!

JSNES

遊戲就在下拉式選單裡面選擇,如果不清楚遊戲的名稱建議可以先去 Google 一下會比較快找到。

JSNES

網頁上有附註操控方式,通常自己玩就是使用 player 1 的操控就可以。

Mario Brothers

選擇遊戲後,就可以直接進行遊戲,下方可以直接點選暫停、重新開始、靜音或是畫面放大,實在很方便。

Mario Brothers

放大後遊戲的視窗大小剛剛好,玩起來也不會說感覺很累。JSNES 網站上有寫到在 Google ChromeSafariOperaIE 9 都可以很運作的相當流暢,唯獨使用 Firefox 就要看你的電腦夠不夠力啦!

ǝıʞooɔ 我用 Chrome 在公司的老 NB 會越玩越頓,但是在家裡用 PC 玩就沒有這個問題,所以還是要看電腦本身的速度而定。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