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nstagram Picker 免費 IG 抽獎工具,貼上貼文網址指定抽獎人數隨機抽取

Instagram Picker 免費 IG 抽獎工具,貼上貼文網址指定抽獎人數隨機抽取

現在很常看到網紅或品牌在 Instagram 辦抽獎活動,其實這在早期 Facebook 剛在台灣紅起來時經常看到,主要是透過留言、分享轉貼和標記朋友等方式增加互動率,再以抽獎程式隨機抽出幸運的朋友,以前介紹過「粉絲團留言抽籤小助手」就是非常有用的抽獎工具,IG 則是使用另一個「Instagram 抽獎神器」進行抽獎,前者在免費下依然可以用於粉絲專頁抓留言或是心情回覆,後者現在必須要支付一年 450 元年費來維持程式維護和伺服器支出才能使用。

本文要推薦的「Instagram Picker」是一個免費 IG 抽獎工具,相較於目前市面上類似服務都要收費,它算是很佛新的免費服務,而且效果很好,只要將貼文網址貼上,設定要抽獎抽出的人數,就能隨機抓取出某篇貼文的使用者,讓抽獎更具客觀公正性。

Instagram Picker

此外,Instagram Picker 還能設定標記人數(例如活動規則要標記至少一個朋友,就能設定標記人數排除沒有符合的使用者),也能指定留言內容或允許重複留言,考量到抽獎時可能都會錄影以求公正,Instagram Picker 可以在行動裝置上正常使用,也有非常棒的動態效果。

Instagram Picker
https://its-yours-picker.herokuap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nstagram Picker 後,將 IG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接著設定要抽獎的人數,最後點選右下角的「抽獎」就會隨機抽出使用者。如果你的抽獎活動要求必須標記人數、或是指定留言內容的話也可以在抽獎前設定一下。

不過在 Instagram Picker 也有提到若你的抽獎總是抽到特定幾個留言的人,代表可能無法正常處理該篇貼文,這可能出現在一些留言比較多的抽獎活動上,如果遇到這種狀況,只能尋找其他服務,暫時沒有解決方法。

Instagram Picker

STEP 2

點選抽獎後,Instagram Picker 就會以動畫方式隨機抓取指定的抽獎人數顯示於旁邊,包括使用者帳號、大頭貼和留言內容,如此一來就能非常快速完成抽獎動作。

Instagram Picker

STEP 3

抽獎後要通知這些得獎者,點選右下角「複製得獎帳號」就能快速複製這些 ID,貼到 IG 對方就會收到通知。也能快速重新設定或是再抽一次,只要點選下方按鈕即可。

Instagram Pick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貼上 IG 貼文網址、設定抽獎人數就能隨機抽取留言的使用者
  2. 可指定標記人數或是否特定留言內容
  3. 抽獎後可快速複製得獎帳號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