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DLD 貼上 Instagram 貼文網址就能下載相片或影片檔

InstaDLD 貼上 Instagram 貼文網址就能快速下載相片或影片內容
Copyright : prykhodov / 123RF Stock Photos

這項產品已經無法使用,請搜尋其他替代方案。

Instagram 是當前相當熱門的社群平台,也是很多人都會使用的手機應用程式,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在手機上操作,其實它也有網頁版可以瀏覽或使用 Direct 傳訊功能,非常方便!網頁看到的相片無法直接另存新檔,避免相片被保存下來,不過有些時候需要取得原相片,也是能使用瀏覽器外掛像是圖片助手 ImageAssistantImageyeFatkun Batch Download Image 等圖片下載工具獲取圖片,不用每次都用手機的螢幕擷取功能。

本文要介紹的「InstaDLD」是一個下載 Instagram 貼文相片影片的線上工具,也是和之前介紹的 Add to Calendar Generator 相同開發者,這個服務很簡單,讓使用者在不用安裝下載任何瀏覽器外掛的情況下取得 IG 貼文相片或影片,只要將貼文網址貼上,它就會顯示下載鏈結。

網路上有不少類似的 Instagram 下載工具,有些能下載限時動態,例如:ImgkoaStoriesig,本文推薦的 InstaDLD 無法下載限時動態,但支援 Instagram 單一貼文多張相片或影片,如果是影片內容一樣會有下載按鈕供使用者下載、獲取原貼文的影片。

InstaDLD
https://igdl.sznm.dev/

使用教學

STEP 1

InstaDLD 使用方式很簡單,開啟 Instagram 要下載的貼文後先複製貼文網址。

InstaDLD

STEP 2

接著將網址貼到 InstaDLD,點選「Download」就會跳出下載鏈結。

InstaDLD

STEP 3

要注意的是 InstaDLD 只能下載公開的貼文,或是沒有設定年齡限制的貼文(必須要登入才能瀏覽的內容,例如可能是酒類貼文),如果操作正確的話會看到這篇貼文的圖片或影片,點選對應的下載按鈕就能保存內容。

InstaDLD

測試了一下包含影片的 Instagram 貼文,InstaDLD 一樣會跳出下載按鈕,可以儲存 IG 影片。

InstaDLD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 Instagram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就能下載貼文相片和影片
  2. 只支援公開貼文或是沒有年齡限制的貼文(需要登入才能瀏覽的內容)
  3. 操作方式簡單,無需安裝任何軟體、擴充功能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