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reeHideFolder,收藏你的機密檔案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朋友大家安安,還記得我嗎?我是 Boring,最近維基解密鬧得沸沸揚揚,讓 Boring 也不得不對自己的機密檔案嚴加管理,免得被別人發現我電腦裡頭最私密的資料,到時候變成台灣陳冠C就來不及啦!因此今天要介紹這款好用的免費軟體- FreeHideFolder

軟體名稱: FreeHideFolder
軟體語系: 英文
軟體性質: 加密工具
作業系統: XP、VISTA、7
官方網站: https://www.cleanersoft.com/hidefolder/free_hide_folder.htm
免費下載: https://www.cleanersoft.com/hidefolder/free_hide_folder.htm

圖片 3

先來看看他的介紹頁面,其實很簡單,它告訴大家它是 Freeware 可以安心的下載並且使用它,它的好處是可以隱藏、加密甚至是備份你的私密檔案,而且它只有 875 KB,佔用空間相當小,可以說是一款功能性強又不耗資源的小軟體。

圖片 2

安裝好之後,點執行檔開啟程式,一開始它會要求你輸入一組 Password ,以後若沒有這組密碼,任何人將無法開啟你的私密檔案,所以你一定要記牢你輸入的密碼哦,因為如果連你都忘記了,大概就要上演終極密碼戰第二集了,而且結局應該是悲劇收場……

圖片 1

輸入好密碼之後,你就可以開始選取你想隱藏或者加密的檔案囉,點 Add 可以直接選你要加密或隱藏的檔案甚至是整個磁碟;點 Hide 就是隱藏; Unhide 就是取消隱藏; Password 就是用你設定的密碼加密;還有 Back up 可以備份你重要的檔案或資料夾哦,是不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