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y Social Buttons – 免費 Web 2.0 圖示集散地

MySocialButtons

My Social Buttons 提供了12個 Web 2.0 Icons,分別為 Twitter, Facebook, StumbleUpon, Delicious, Digg, Flickr, Technorati, Reddit, RSS Feed, LinkedIn, MySpace, FriendFeed,這些圖案都是該部落格站長從網路中四處找尋收集而來,你可以免費使用這些圖案來裝飾一下網站或部落格,告訴其他訪客你使用了哪些服務,或是你特別喜愛哪個服務。

例如由知名部落格 Smashing Magazine 提供的 Twitter 小鳥圖案,很可愛呦。

MySocialButtons-01

或是把 RSS Feed 與各大 Web 2.0 服務做成了冰棒(怎麼 StumbleUpon 看起來特別好吃!),這是來自 Dellustrations 的精心設計與創意。

MySocialButtons-02

Pseric 在看到下面這套圖形後眼睛一亮,哇!怎麼會有這麼棒的手繪風格圖示。原來這是 Spoon Graphics Icon 的作品。

MySocialButtons-04

這些 Web 2.0 的圖案夠 Cool 吧!趕快將你喜愛的圖示放上你的部落格,告訴全世界你正在使用的服務,同時這些美觀的圖案也可以為你的部落格增添不少色彩。

【網站網址】https://mysocialbutton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