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Pics – 找出電腦中重複的圖片

VisiPics

作者/Feichaia(2009-08-25)

當我們從網路上抓了無數的圖片後,難免會下載到相同的圖片,這時就可以使用 VisiPics 來找出重複的圖片。只要將欲搜尋的資料夾路徑(或是子目錄)加入清單,然後設定比對的相似度後即可開始搜尋。

軟體資訊

安裝教學

第一步:將軟體下載到電腦後,點擊圖示進行安裝,首先點選 Next > 開始安裝。

VisiPics_01.jpg

第二步:若同意版權宣言請勾選 I accept the agreement,接著點擊 Next > 繼續安裝。

VisiPics_02.jpg

第三步:選擇安裝路徑,下圖為預設路徑,選擇完畢後點擊 Next > 繼續安裝。

VisiPics_03.jpg

第四步:點擊Finish完成安裝,若勾選Launch VisiPics將在完成安裝後開啟VisiPics。

VisiPics_06.jpg

使用介紹

VisiPics_07.jpg

首先加入要檢查的資料夾,接著點擊開始鍵,檢查完畢後若有重複的圖片將出現在最左邊。點擊圖片一下為標記成將要刪除的圖片,最下方可以看圖片所在的路徑,最右方的Delete為刪除、Move為移動。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