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intEmail.com – 暫時信箱 + 暫時性郵件轉寄服務。

mint-email.jpg

Mint Email 提供免註冊的兩項服務,分別是暫時信箱與暫時的郵件轉寄服務(Email Forwarding)。進入 Mint Email 服務頁面後,會自動給使用者一個隨機的、只有四小時使用時間的 E-Mail 地址,同時也支援使用者自行選擇地址名稱,信箱將可以收取信件,並且只能使用4小時。

Mint Email 提供的另一項服務-信件轉寄Email Forwarding)功能,這是相當值得一用的。透過這個服務,可以將您真實的 E-Mail 地址轉為 [email protected] 的型態,並且可以自行設定轉寄功能的使用時間,例如 12小時、一週、兩週、一個月或是三個月,在啟用後您便可以透過 @MinteMail.com 的地址收取信件,這樣也能保護你的原始信箱地址不被濫用。

【信箱格式】隨機@mintemail.com
【申請網址】https://mintemail.com/ (無須註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