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貼 – 號稱中文第一的圖片空間,可外連、無須註冊,圖片最多保存1年!

隨意貼 - 號稱中文第一的圖片空間,可外連、無須註冊,圖片最多保存1年!

随意贴是目前號稱中國最大的免費圖片儲存空間,從台灣連線速度普通,但在尖峰時段連線速度並不是很順暢。無須註冊就能上傳圖片,支援常見的圖片格式,如JPG, JPEG, GIF, PNG與BMP,圖片最大可達1.5MB/張,沒有總容量限制。

使用者可以將上傳後的圖片,透過随意贴的外連語法,將圖片張貼在拍賣網站或是其他網站上,必須注意的是圖片僅提供免費外連3個月 從2008年11月5日以後調整為2個月,而圖片可以保存1年的時間,外連沒有流量限制。

freep_01

免費註冊會員,可以登入後台管理自己上傳的圖片、設定分類等等,並支援一次上傳多張圖片。

freep_02

上傳後可以看到圖片地址、UBB代碼和HTML代碼,選擇自己需要的使用即可。

freep_03

【網站網址】https://www.freep.c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