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 Robots 超大4GB免費空間,檔案永遠不刪除!

uploadrobots_logo.png

作者/Pseric(2009-12-11)

又來介紹好用的免空囉!今天介紹的是 Upload Robots ,這個服務從2008年開始,雖然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但卻有相當潛力。Upload Robots 是一個提供檔案儲存與分享的免費空間,無須註冊也能上傳檔案,但免費註冊後將可享有4GB超大容量(每個檔案最大10MB,無檔案數限制)、檔案管理檔案預覽功能只要你有持續使用該服務的話,檔案就會一直保留而不會被刪除。

Upload Robots 的使用環境及操作介面相當乾淨簡單,**沒有廣告**(而且也永遠不會有!),如果你覺得它還不錯的話,不妨考慮付費升級為Pro帳號,以享有更大的空間及更快的速度。

註冊 Upload Robots

Upload Robots 無須註冊就能使用,只要透過首頁的 Instant File Upload 功能就可以上傳分享檔案。但註冊會員完全免費、無須Email認證,還能使用檔案管理功能,不妨花個30秒來註冊個帳號吧!點選上方的 Sign Up 進入註冊頁面,依序輸入帳號、密碼兩次及Email信箱,按下 Create Account 就完成了。

註冊網址:https://uploadrobots.com/free

uploadrobots_register.png

註冊後你會看到歡迎畫面,並在信箱收到一封由 Upload Robots 寄來的信件。這時候你應該已經自動登入到 Upload Robots 控制台。

上傳檔案到 Upload Robots

在登入帳號後,點選上方的 My Files 可以看到上傳檔案(Choose File To Upload)以及建立新群組(Create a new group)的功能,群組就類似於目錄,你可以將檔案分類放置以便需要時快速找到它們。

uploadrobots_my_files.png

上傳檔案時瀏覽器標題會顯示目前進度,網頁內也會有一條進度列,相當貼心。

uploadrobots_upload_bar.png

建立新群組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點一下 Create a new group,然後將檔案以滑鼠拖曳到下方就可以了。群組名稱還可以命名哦!(顯示出來的中文字很漂亮)

uploadrobots_groups.png

從 Upload Robots 下載檔案

如同前面所介紹,Upload Robots 可以預覽部分檔案,包括影片、音樂及圖片格式,下圖就是我所上傳的圖片,可以在下載頁面看到預覽圖(如何進到檔案下載呢?只要點選檔案名稱就可以了),右方有一個 File Link 檔案連結,就是所謂的下載網址囉,你可以將它複製起來分享給其他下載者,他們進入頁面後點下 Download File 就能下載了。

下載測試:https://uploadrobots.com/CWjjXF

uploadrobots_download.png

好了,功能大致就如上文所介紹的。Upload Robots 給我的感覺是個蠻有心的免費空間服務,雖然使用者可能不多(我從 Alexa 所獲得的數據),但絕對有相當的潛力,如果你喜歡這個服務,也可以考慮升級 Pro Account,來給 Upload Robots 更實際的幫助,畢竟免費服務也是要有人付費才能夠繼續經營下去。一個月只要 5 美金,就能夠有 120GB / 單檔 250MB 的空間來儲存或分享檔案,相當划算。

開始使用 Upload Robots 了嗎?來說說您使用的心得與感想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