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WordPress.com – 全世界最大的免費 WordPress 提供者!

wpcom.PNG

這是由 WordPress.com 提供的免費部落格,功能與樣式當然不在話下,目前已經有超過70萬個部落格。適合極度愛好 WordPress 但不想自己架設、或從來沒使用過 WordPress 但想試試看的朋友使用。

堪稱最多人使用的部落格系統 WordPress 同時也支援多國語言,包括正體中文。整體而言相當方便,你無須自行租用虛擬主機、無須學習如何架站,WordPress 都幫你搞定了!無論是佈景主題的安裝、外掛的使用等等。WordPress.com 也提供一些付費方案給需要額外功能的使用者,費用都不高,若您想要自訂CSS(Custom CSS)、無限制使用者帳號(Unlimited Private Users)、5GB/15GB/25GB的額外上傳空間(Space Upgrade),那麼可以考慮付費以取得更多功能。

【範例網址】https://freeresources.wordpress.com/
【申請網址】https://zh-tw.wordpres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