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ndroid] 仿真暗棋:讓你在手機上也能玩象棋暗棋!

相信許多朋友都曾經玩過象棋,不過不是一般楚河漢界的那種,而是把全部的棋子蓋上,還有連吃規則的台灣特有玩法,也就是象棋的「暗棋」,雖然現在比較少有機會跟朋友下棋,但你如果很喜歡玩暗棋,或者想在手機裡裝一款可以打發時間的小遊戲,不妨來試試看台灣朋友開發的「仿真暗棋」App 。

這款「仿真暗棋」App 的特色是看起來跟一般象棋一模一樣,真實度很高,而遊戲模式又分成四種,包括:單打單吃、雙打單吃、單打連吃、雙打雙吃,除了可以跟電腦 PK 以外,也能和朋友一起玩喔!

而根據原作者表示,這款 App 的電腦棋藝演算法會持續更新,以讓它更貼近人類智慧,目前電腦的棋藝不強,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

應用程式名稱:仿真暗棋
應用程式語系:中文
下載連結:請點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喜歡在手機裡玩遊戲的朋友。

「仿真暗棋」是全部中文介面,安裝後闔家大小都可以快速上手,操作也不會太困難。

仿真暗棋

既然是仿真了,就要讓它看起來跟在紙上下象棋感覺一模一樣,主要玩法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將士象車馬包卒」我想大家都很熟悉,還有提供連吃的模式真是貼心。

仿真暗棋

在選項部分可以設定要不要開啟聲音,以及先攻後攻、單打雙打、連吃或單癡等模式,設定完後就可以開始玩啦!

Chess3

這款象棋 App 看來會相當有潛力,如果你是 Android 的使用者,本身也很喜歡玩象棋的話,多去給原作者支持一下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