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圖片批次轉檔軟體,限時免費(原價 $99.95 美元)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圖片批次轉檔軟體,限時免費(原價 $99.95 美元)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強大、介面簡潔的圖片批次轉檔工具,可以在彈指之間輕鬆對大量圖片進行轉檔,支援 180 種以上的檔案格式,能將圖片轉成 44 種格式,包含 bmp, dib, rle, gif, jpg, jpeg, tif, tiff, png, pcx, pcc, dcx, tga, wmf, emf, ico, pbm, jng, jp2, j2k, ps, eps, pdf, wbmp, psd, wap, raw, pcd, cin, dot, dpx, fits, fpx, hdf, miff, pict, sgi, sun, vicar, viff, hdp, wdp, xbm 和 xpm,轉檔速度超乎想像地快,幾乎無須等待。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能讓你直接從軟體內預覽圖片,包含圖片名稱、檔案大小一應俱全,另外也能進行其他如調整大小、旋轉、翻轉、鏡像、裁減、濾鏡、浮水印、變形、增強色彩等等,圖片轉檔在現今變得愈來愈重要,如果你需要一款好用的圖片轉檔軟體,不妨試試看 ABC。

目前國外網站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約剩下 15 個小時,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原售價為 $99.95 美元,想要取得這套軟體嗎?趕快去活動網頁下載、安裝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1/12 中午十二點)

如何獲取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1. 進入限免活動頁面後,將網頁拉到最下方,點擊 Download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7.85 。

2013 11 11 2100

2. 下載完後解壓縮,執行裡頭的 ABC.exe 安裝軟體,在壓縮檔裡有另一個文件檔,內有註冊名稱及序號,開啟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後,點擊 “Input registration key”,填入註冊資訊即可啟用。

Sshot 2013 11 11 21 07 24

3. 出現註冊成功訊息,重新啟動軟體。

Sshot 2013 11 11 21 07 52

4. 你就獲得了一套免費的 Advanced Batch Converter 7.85,密密麻麻的功能,好像把所有常用工具都集合在同一個軟體裡了,使用上還蠻方便的。

Sshot 2013 11 11 21 08 13

5. 點擊 Batch Mode 開啟批次轉檔模式,可以把要轉檔的圖片直接選擇到左上角的工作視窗,然後從下方調整要匯出的格式(Output format)或是使用進階工具(Use advanced options),從輸出資料夾(Output folder)選擇要匯出存檔的路徑,最後點擊 Convert 即可轉檔。

Sshot 2013 11 11 21 09 1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