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oDdownloader 一鍵下載 Bilibili、抖音、微博等中國影音平台影片的免費工具

foDdownloader 一鍵下載 Bilibili、抖音、微博等中國影音平台影片的免費工具

foDdownloader 是一個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其中有個「Bilibili 影片下載工具」中文頁面,可以解析 Bilibili 嗶哩嗶哩(B 站)和各種手機應用程式的影片,只要將影片連結貼上、就會解析出真實下載鏈結,點擊後就能快速將影片下載為 MP4 格式,無需額外下載或安裝軟體,就跟一般線上影片下載服務差不多。這項服務的特色是支援許多中國的影音服務,也比較少介紹同類型工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foDdownloader 除了支援 Bilibili 嗶哩嗶哩影片平台,還能解析中國版抖音、微博、微視、好看視頻、全民小視頻、皮皮蝦、最右、梨視頻,也能辨識 YouTube、Facebook、Twitter 等台灣使用者比較常用熟悉的平台影片。

但是 foDdownloader 和其他線上影片下載工具一樣不一定 100% 隨時可用,有時候可能會遇到無法解析、下載或是其他問題,建議選擇電腦版影片下載軟體相對來說會更穩定、安全一些,例如之前推薦過的 YT SaverDownieVividl 。

foDdownloader
https://www.fodownloader.com/bilibili-video-download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oDdownloader 網站的「Bilibili 影片線上解析、提取下載工具」頁面,下方會有支援的網站說明,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 bilibili 影片頁面網址貼上後就能自動解析出影片真實連結。

foDdownloader

STEP 2

如果解析成功就會顯示影片的下載按鈕、影片容量大小,也能下載影片封面,依照網站說明只要在「下載視頻」按鈕點選右鍵、另存新檔就能取得檔案。

foDdownloader

若是直接點擊會開啟瀏覽器播放器,一樣可以在右下角選單找到「下載」功能,不過要注意的是在打開 bilibili 影片後馬上複製、貼上網址到下載工具成功率較高,如果經過一段時間後才貼上影片網址可能會顯示錯誤。

foDdownloader

STEP 3

除此之外,我也試了一下網站支援的中國版抖音影片下載,一樣是複製影片連結、貼上後就成功解析下載鏈結。

foDdownload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專注於解析各類中國影音服務,例如 Bilibili、中國版抖音、微博等等
  2. 只需將影片連結貼上,foDdownloader 就能解析出真正的影片下載網址
  3. 完全免費的線上服務,使用者無需安裝任何額外的軟體或擴充功能,手機也能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