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e 為瀏覽器加入美麗的 Instagram 擴充功能,分頁隨機顯示動態相片(Chrome、Safari)

Flume 為瀏覽器加入美麗的 Instagram 擴充功能,分頁隨機顯示動態相片(Chrome、Safari)

Instagram 是個相當龐大的相片社群,許多人都會將相片上傳、套用濾鏡、加上標籤,搭配打卡紀錄位置,它就成了保存回憶的新方式。Pseric 也很習慣使用 Instagram 紀錄生活,即便如此,它的第三方應用一直沒有很多,如果你特別喜歡瀏覽照片,那可以試試看本文要介紹的 Flume,它能在瀏覽器開新分頁時自動顯示來自 Instagram 的相片,替換掉原先單調無趣的預設分頁。

Flume 是最近剛上架的全新擴充功能,支援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兩種瀏覽器,之後也會推出 Mac 應用程式。Flume 設計非常簡單,它能連結你的 Instagram 帳號,在每次瀏覽器新分頁隨機挑選一張來自 Instagram 的相片內容。

不僅如此,使用者還能設定要顯示自己的相片、動態時報的相片、喜愛的相片,或者來自特定使用者、標籤的相片。利用 Flume 顯示效果相當不錯。如果你本身很喜歡 Instagram 相片應用的話,可以考慮搭配 Flume 來隨時瀏覽上面的相片,也能針對自己喜歡的內容按下愛心。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Flume
適用平台:Chrome、Safari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flumeapp.com/
安裝頁面:https://flumeapp.com/new-tab/

使用教學

STEP 1

在瀏覽器安裝 Flume 後,第一次開啟新分頁時會出現如下擷圖,點選 Log in With Instagram 來登入你的帳號,完成授權後就能開始使用,因為是連回 Instagram 網站登入,不用擔心密碼會被第三方程式取得。

Flume

STEP 2

連結帳號後就能開始使用 Flume 囉!隨意開啟新瀏覽器分頁,即可看到來自 Instagram 動態時報的新相片,除此之外,下方還會顯示該使用者的大頭貼、名稱以及相片描述。

喜歡的話還能點選右下角的「愛心」,跟 Instagram 的愛心功能一樣。

Flume

STEP 3

開啟 Flume 設定選項畫面,可以選擇相片來源,例如自己、動態時報、熱門相片,或是來自特定使用者、標籤的相片等等,預設的重新整理間隔時間為 2 小時,也可以視需要來做調整。

Flum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在 Google Chrome、Safari 隨機瀏覽來自 Instagram 的相片
  2. 能選擇要顯示的相片來源,包括自己、動態時報、特定帳號標籤
  3. 可以針對相片送出愛心,或點選開啟 Instagram 頁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