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images please? 快速產生特定大小的範例圖片

2013 01 26 1644

對於網頁設計者來說,在製作網頁時可能會預留一些圖片的位置,如果你手邊沒有適當大小的圖片,又想預覽看看效果如何的話該怎麼辦呢?別浪費時間製作範例圖了,直接使用一串網址就能產生你需要的圖片尺寸,還能變換顏色跟想呈現的字樣,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工具喔!

網站名稱:Fake images please?
網站鏈結:https://fakeimg.pl

使用教學

在 Fake images please? 網站右側,可以看到透過此服務產生的範例圖,其實就是一塊圖片然後裡面寫著長度與寬度。

2013 01 26 1711

從 How to use? 找到一些簡單的運用方法,例如第一個就是產生 300×300 的圖片、第二個就是產生 250×100 的圖片,如果需要,還可以在後面加上色碼(例如紅色為 #ff0000),也能加入文字參數來放入想呈現的字樣,或是變更字型。

2013 01 26 1712

對於網頁設計者來說,這是一個還蠻方便的圖片產生器,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來直接加入適當大小的圖片,另外我們還介紹過另一個類似的服務「Placehold.it 範例圖片產生器,以網址快速調用任何尺寸的圖片」,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