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臉書時間計算機估算你在 Facebook 上浪費掉多少時間

2014 01 30 0912

Facebook 從 2004 年二月四日上線,下週即將度過十歲生日,在這十年裡,對於全世界的網路生態起了相當大的變化,社交網路更吸引超過十億人加入使用,台灣每天使用 Facebook 的人也不在少數,如果你每天都黏在臉書上,或者三不五時會拿起手機按按看有沒有新的通知,或許你已經在無形中浪費許多時間。

時代雜誌特別在 Facebook 十周年前推出「社交網路時間計算機」(Facebook Time Machine),透過這項功能,可以幫你估算出你總共在臉書上浪費掉多少時間、加入 Facebook 的日期、經歷過多少時間,以及發佈過多少動態更新。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你是不是在無形中浪費掉不少時間呢?或許這個工具可以提醒你減少使用臉書的時間,多出去戶外走走吧!

網站名稱:Facebook Time Machine
網站鏈結:點這裡

開啟網頁後,先設定一下你平均花費在 Facebook 的時間頻率,一般使用者的平均值為每天 17 分鐘,切換時間單位可以選擇 Per week(每週)或 Per month(每月)為單位。

2014 01 30 0857

如果你是 Facebook 重度使用者,在計算時會需要一些時間,完成後就可以看到你的使用資訊,Pseric 一共耗費掉 158 個小時在使用臉書,從 2008 年十一月開始,至今 Facebook 已經上線 3,648 天,我參與了 1,897 天,發佈過 15,517 次動態更新。

2014 01 30 0912

這些資訊相當有趣對吧?若你有在使用 Facebook,趕快上去測試一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