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vver 將相片配上音樂,免費製作成線上影片

Evver 將相片配上音樂,免費製作成線上影片

如果你使用數位相機或是智慧型手機拍攝不少相片,除了把它們上傳到 Facebook網路相簿外,也可以搭配音樂來做成影片,絕對會更有看頭,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熟知要如何操作影片製作軟體,或許也覺得麻煩而不想大費周章,其實有網路服務可以快速幫你完成,只要選擇好要製作成影片的相片,選擇一個背景音樂,就可以相片做成一段短片。

Evver 是一個很方便且免費的線上影片製作服務,註冊後即可使用,本身強調的是簡單易用,製作的影片可以透過 Facebook、Twtitter、鏈結或是產生內嵌語法來加入自己的網站。

一般出外旅行,都會習慣帶著相機,或是利用手機來記錄美景,往往一趟旅行下來累積不少照片,但可能不是每一張都會想秀給別人看,以我來說,我可能只會挑選幾個重要的點,做摘要式的介紹,為了避免讓照片看起來太少太單薄,使用 Evver 能夠加入音樂,製作成更吸睛的短片,也加強相片本身的質感。

如果你想預覽以 Evver 所製作出的影片效果,可以參考我的範例鏈結

網站名稱:Evver
網站鏈結:https://www.evver.com/

使用教學

開啟 Evver 後,點擊底下的 Try It 開始,直接以 Facebook 帳戶登入,或是透過下方的 Sign Up 功能來建立帳戶,完成後登入。

2013 09 18 1501

選擇至少 10 張相片(最多 100 張),點擊 + 號來加入相片,或是直接把相片拖曳到 Evver 裡也可以。

2013 09 18 1502 1

加入到 10 張以上後,開始拖曳相片的順序,沒問題的話點擊右邊的按鈕到下一步,加入背景音樂。

2013 09 18 1513

Evver 提供不少好聽的背景音樂,點擊可以播放、預覽,選定後一樣按右邊的按鈕到下一步。

2013 09 18 1513 1

最後輸入一個標題,例如 Pseric’s Evver ,然後按下 Create 即可建立影片。

2013 09 18 1518

這時候去泡杯咖啡、或是起來動一動,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才能建立完成,完成後 Evver 會以 Email 郵件通知使用者,裡頭會有影片鏈結,點開後即可播放。

2013 09 18 1527

點擊下方的 Share ,會有影片鏈結,也可以分享到 Facebook、Twitter、Google+ ,或是內嵌到網站裡。

2013 09 18 152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