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river Magician 4.0 驅動程式備份、還原、更新管理工具,限時免費下載

螢幕快照 2014 01 11 下午9 52 36

對於 Windows 使用者來說,硬體驅動程式一直是個很常會遇到的問題,尤其是在一些老電腦上面,可能驅動程式並不是那麼好找,或者無法從原公司網站下載,這時候你會進行手動的備份,將驅動程式另外儲存到其他地方,以便在重灌後能順利使用該硬體,如果不想這麼麻煩,驅動程式管理工具可以協助你。

之前我有介紹過 Driver Magician 3.71,這是一款蠻好用的驅動程式備份、還原、更新及移除工具,主要提供電腦快速備份、還原驅動程式等功能,也可以更新和移除不必要的驅動程式,當你完成備份後,重灌電腦時就能利用你所備份的資料快速讓電腦回到能夠運作的狀態,讓你不用再去搜尋、下載驅動程式。

更重要的是 Driver Magician 內建一個自動更新資料庫,使用者可以節省大量的時間去搜尋合適或穩定的驅動程式,即使硬體無法被 Windows 驅動程式精靈辨識,依然可以使用 Driver Magician 找到驅動程式。

目前國外的限時免費網站正在贈送 Driver Magician 4.0 版,若你需要這款軟體,或者之前曾經使用過舊版的話,可以趕快去下載,軟體啟用後可永久、無限制使用(原售價 $29.95 美元),不過一樣不提供技術支援和免費升級功能。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1/12 下午四點)

使用教學

開啟活動網頁,點擊 “Download Driver Magician 4.0 now” 來下載壓縮檔,解壓縮後執行 Setup.exe 來安裝 Driver Magician 4.0 ,第一次開啟會出現要求註冊的提示訊息,點擊 “Register Later” 稍後註冊。

螢幕快照 2014 01 11 下午9 50 30

先把 Driver Magician 關閉後,執行啟用程式(Activate.exe),完成後重新開啟 Driver Magician 就會變成已經註冊的狀態,執行 LiveUpdate 來把驅動程式識別、更新資料庫更新到最新版本。

螢幕快照 2014 01 11 下午9 52 23

你就可以免費獲得 Driver Magician 4.0 了!可以使用所有功能,包含備份、更新、還原和移除驅動程式等等,且沒有使用限制。

螢幕快照 2014 01 11 下午9 52 3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