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ly 在瀏覽器分頁顯示時間、日期和天氣預報(Chrome 擴充功能)

2014 02 19 1213

今早在網路上閒逛時,恰巧看到小眾軟件介紹一款很有質感的 Chrome 擴充功能,可以取代 Google 瀏覽器原有的新分頁,改成顯示時鐘、日期、氣象。

正如擴充功能頁面上的說明,Currently 是一個簡單的小外掛,不過它的顯示效果很不錯,在文字與圖示的配置上,感覺很簡潔又不失設計感,使用者可以自訂你的所在位置,以及 12 小時、24 小時時制,也能調整背景與文字配色。

先前我也介紹過其他幾個 Chrome 分頁外掛,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Currently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含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開啟 Currently 擴充功能頁面,依照一般方式把它下載、安裝到你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2014 02 19 1200 1

接著開新分頁(Ctrl + T)就能看到 Currently 的顯示效果,如果 Currently 無法正確抓取你的所在位置,會出現 Sorry! We cant find you. Tell us where you are 提示訊息,這時候點擊右下角的設定圖示。

2014 02 19 1214

將你的所在位置填入,直接輸入中文即可,例如「台北市中正區」,在 Temperature 選擇「Celsius(攝氏)」,是我們比較熟悉的溫度單位,另外在第三個語言選項選擇「Chinese – Traditional」以正體中文來顯示。

2014 02 19 1214 1

切換到 Style 分頁,可以選擇你要使用的文字顏色和背景顏色,選取後右邊有一個小圖示可供預覽。

2014 02 19 1215

設定完成後,就有一個專屬於你的 Currently 分頁了,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賞心悅目呢?

2014 02 19 1215 1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