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lorables 免費下載大人的著色本,A4 尺寸列印就能上色舒壓

Colorables 免費下載大人的著色本,A4 尺寸列印就能上色舒壓

前陣子很流行大人的著色本(Colouring Book),因為圖案複雜、細膩,需要耗費相當多時間才能完成,對於壓力大的現代人來說也是很好的舒壓方式,如果容易分心,幫圖案上色倒也是個訓練專注力的練習。想起小時候我也很喜歡著色,曾參加過報章雜誌的繪畫比賽獲獎,以前沒有太多娛樂,只要一盒彩色筆或蠟筆畫出許多圖案就很滿足,沒想到長大後很多人又開始懷念起著色本,甚至會跟著自己的小孩一起畫,實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本文要介紹的Colorables」是一個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免費著色本,作者 Mackenzie Child 是一位設計師、插畫家,平常喜歡將各種點子化為實際專案,例如之前介紹過的 LOL Colors 網頁配色工具就是在他的手上成真(不過後來已賣掉)。因為不少人詢問可否將插圖創作的「線條版本」分享出來,Mackenzie 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點子,決定製作成著色本網站。

Colorables

從 Colorables 可以找到 Mackenzie Child 繪製的精美插圖,設計為不同的尺寸,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透過家中的印表機列印後就能成為親子同樂的著色本圖案。Colorables 在初期僅有提供四個免費的著色頁,未來還會持續更新,下載時不需輸入 Email 或註冊帳號。

Colorables
https://www.colorabl.es/

使用教學

STEP 1

進入 Colorables 網站後點選「View All」就能看到所有著色圖案,雖然有些圖案上面已經有著色效果,但下載後的檔案是完全空白沒有上色的喔!

Colorables

STEP 2

點選任何一張著色圖,按下「Download」就能跳轉到下載選項。

Colorables

STEP 3

Colorables 提供包括 A4(8.27 x 11.69”)、US Letter(8.5” x 11”)兩種大小,一般來說只要下載 A4 尺寸即可,下載後檔案格式為 .pdf 格式。

Colorables

將下載的 PDF 開啟、列印輸出,就是一張精美的著色圖囉!

Colorable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下載各種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免費著色本圖案
  2. 圖片風格獨特,提供 A4 和 US Letter 兩種尺寸大小
  3. 下載列印後就能使用,無需輸入 Email 或註冊帳號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