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ffitivity 咖啡店音效產生器,Mac、iOS 版限時免費下載(原價 $1.99)

Coffitivity 咖啡店音效產生器,Mac、iOS 版限時免費下載(原價 $1.99)

之前我寫過一篇「Coffitivity 讓你彷彿置身咖啡館,提高創意及生產力」介紹,沒想到出乎意料獲得極大的迴響。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開啟後會在背景播放咖啡店音效,包括客人交談聲、茶杯湯匙聲、煮咖啡的聲音等等,讓你有在咖啡店工作的感覺。之前文章也提到過,國外研究顯示出相較於安靜無聲,其實適量的噪音更能有效提升專注力與創意。如果你無法溜到咖啡店上班,那也沒關係,Coffitivity 能幫你營造出相同的氛圍。

Coffitivity 除了有網頁版外,後來也推出 Mac、iOS、Android 專用的應用程式,當然它們的效果一樣,就是把你帶到「虛擬咖啡店」。不過 Mac 和 iOS 版要價 $1.99 美元(既然開網頁就可以聽了,幹嘛還要付費購買App?),現在限時免費中,需要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

https://twitter.com/Coffitivity/status/400011985279926272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Coffitivity
官方網站:https://coffitivity.com/
下載 Coffitivity App:下載 Mac 版 | 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我安裝了 Coffitivity 在 Mac OS X 上的應用程式來測試,開啟後會有兩個選項能勾選,包括開機時自動啟動 Coffitivity ,以及單鍵點擊來播放、暫停。

Coffitivity 咖啡店音效產生器,Mac、iOS 版限時免費下載(原價 $1.99)

Coffitivity 會在右上角的系統列產生一個圖示,如果你有勾選 Single-click Play/pause 的話,點一下圖示就會開始播放咖啡店音效。另外,在上面點擊右鍵則有音量大小、聲音類型可供選擇。有早晨的 Murmur 喃喃自語,午餐時間和在大學校園裡的細語,我是聽不太出來三者有什麼不同,應該是裡頭的音效元素有差別。

2013 11 13 0951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下載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