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Tube 改善 YouTube 首頁,讓空間更有效運用

2013 01 17 1135

YouTube 在上次的改版後雖然整體設計更加精簡,卻讓寬螢幕使用者有一種版面空間被白白浪費掉了的感覺,尤其在訂閱項目上一次只能顯示單行的影片,瀏覽上必須不斷的拖曳視窗,操作上實在是很不順手,你厭倦了這個奇怪的設計嗎?或許你可以暫時讓它變得不太一樣。

如果你是 Google 瀏覽器的使用者,推薦你一款 Better Tube 擴充功能,安裝之後可以改善你的 YouTube ,包括重新設計過的排列樣式、自動隱藏觀看過的影片、能手動移除不想顯示在清單裡的內容,以及拖曳時自動載入更多的影片,移除了新樣式裡右側過多的留白空間,使空間有更妥善的運用。

軟體資訊

元件名稱:Better Tube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Google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下圖是目前的 YouTube 樣式,如果你使用的是寬螢幕,可以發現右邊多了一大塊留白、也沒有任何作用的區域,而顯示的影片則出現在同一列當中。

2013 01 17 1141

安裝 Better Tube 之後,影片就有完全不一樣的呈現方式,包括改採左右兩側顯示、每個影片則會出現在框框裡。

2013 01 17 1138

左上角預設會隱藏觀看過的影片(Hide watched videos),使用者也可以點擊任何影片下方的 Remove 來個別將影片從清單中移除。

2013 01 17 113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