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EIZ images 免費高解析度圖片素材庫,日本頂級無版權素材網站

BEIZ images 免費高解析度圖片素材庫,日本頂級無版權素材網站

BEIZ images 是一個日本的免費素材網站,使用者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高畫質、高解析度的圖片素材,適用於網頁、DTP(桌面出版)、影片、應用程式、桌布和背景等等,依照說明,網站提供的所有相片皆可在個人或商業用途免費使用,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也沒有要求必須要標示出處來源,這些素材還能編輯或是進行二次加工,當然權利歸屬依舊屬於原始網站也就是 BEIZ images 所有。

從 BEIZ images 網站可以找到各種圖片素材,總數超過 11260 張,分類有自然景象(天空、河川、風景、森林、櫻花、楓葉、山、海)、日式風格、煙火、質地、石頭、木紋、紙、和紙、金屬、皮革、水彩、閃光、火焰、鏡框、布等等,比較特別的是 BEIZ images 還有以顏色區分的背景、質地和紋理分類,如果想要尋找特定顏色的圖片素材,只要從左側分類就能找到相關結果。

對於 BEIZ images 素材可應用的情境媒體、是否能夠商業用途等資訊,可以在常見問題頁面下方找到,條列式很清楚易懂,也能利用 Google 翻譯或是其他翻譯工具轉為中文,就能更明白相關授權規範。

在網站上收錄的素材都有多種圖片尺寸大小,點選需要的尺寸後就能直接保存圖片。

BEIZ images
https://www.beiz.j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EIZ images 從首頁往下捲動會看到近期更新的新素材圖案,從左側選單找到圖片分類,大多都有漢字或預覽圖片,任意點選也能找到相關結果。

BEIZ images

STEP 2

BEIZ images 有不少材質相關的圖片素材,大多都是日式風格,要找類似素材的話很有用。

BEIZ images

還有一些水彩畫構成的可愛背景風格,看起來很適合做為背景。

BEIZ images

想查找特定顏色的背景素材嗎?往下捲動頁面、從左側選單下方可以挑選各種顏色,這些顏色都帶有不同紋理效果,可能在某些情境下會很有用,下圖是我選擇黃色後看到的各種圖片素材,當然不僅於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瀏覽一下。

BEIZ images

STEP 3

點選進入圖片素材頁面,下方會有各種不同尺寸圖片的下載鏈結,包括小中大等尺寸,點選後會開啟新視窗。

BEIZ images

在圖片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影像或是另存圖片選項就能保存圖片囉!

BEIZ image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BEIZ Images 提供的圖片都是高畫質、高解析度,可提升設計質量和專業感
  2. 無論是網頁、DTP(桌面出版)、影片、應用程式、桌布和背景等等都能滿足需求
  3. 可在個人或商業用途免費使用,無需註冊或登入帳號,使用過程無壓力且方便快捷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