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Talk 吾聊:線上隨機、匿名聊天對話,繼 Liveany 之後另一選擇

WooTalk 吾聊:線上隨機、匿名聊天對話,繼 Liveany 之後另一選擇

還記得去年我曾介紹過相當火紅的 Liveany 與陌生人隨機聊天,這是一個能在線上與陌生人匿名聊天的服務,只要開啟網頁、無須註冊或登入帳號,就會隨機挑選、配對使用者與你聊天,不過 Liveany 的缺點是只要斷線或不小心關閉網頁,將無法再繼續與同一個使用者聊天,只能留下淡淡的哀傷。

最近另一個線上匿名聊天服務「WooTalk 吾聊」突然在 Ptt 和 Dcard 等平台竄紅,成為許多人找人聊天、打發時間的新選擇,即便是人手一機,大家也都使用即時通訊 App 或社群網站,但很多時候我們還是不希望暴露自己真實身分,匿名、隨機找人聊天打屁打發時間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

與 Liveany 不同的是「WooTalk 吾聊」採用 SSL 加密,讓每個使用者的對話更私密、更安全,另外,當聊到一半斷線、重開機、重新整理網頁、瀏覽器當掉等等,你都可以和當前的使用者保持對話連線,只要重新打開 WooTalk 即可繼續

網站名稱:WooTalk 吾聊
網誌鏈結:https://wootalk.today/

使用教學

STEP 1

目前 WooTalk 吾聊沒有提供 iPhone、iPad 或 Android 應用程式,不過仍然可以在手機上操作、使用,無須安裝或下載任何軟體,只要開啟 WooTalk 吾聊,點選「開始」即可隨機與線上使用者對談,如要結束對話、尋找其他使用者,可點選左下角的「離開」。

WooTalk

STEP 2

WooTalk 只有單純一對一、文字訊息交談設計,單就功能來說蠻陽春的,無法傳送圖片或表情符號,這部分就跟 Liveany 差不多,不過介面看起來倒是比較舒服些。在聊天時也會顯示訊息是否已經送達、以及對方有沒有正在打字中… ,很接近我們使用的通訊軟體。

WooTal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無須下載 App、免註冊或登入帳號
  2. 斷線後仍可以恢復連線,與上一位使用者對話
  3. 聊天時會顯示訊息收發情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