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 Movie Maker 製作屬於你自己的臉書電影

2013 01 11 1137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The Museum of Me 把你的臉書放入博物館,製作成超酷電影」嗎?或許你也曾經想把自己的經歷製作成一部電影,搭配扣人心弦的音樂,讓每個人都能夠快速瀏覽你這一年來做了哪些事情。如果你覺得 Facebook 讓你回顧你在 2012 年的 20 個重大時刻還不過癮,本文要介紹另一個 Timeline Movie Maker 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網站是 Facebook 與 Definition 6 的合作計畫,可以將你這一年的種種經過製作成一部精緻的電影,趕緊來看看要怎麼使用吧!

網站名稱:Timeline Movie Maker
網站鏈結:https://www.timelinemoviemaker.com/

進入網站後,點擊中央的 Make Your Movie 開始吧!第一次使用時會跳出授權訊息,沒問題的話按同意即可,此外,Timeline Movie Maker 也支援 Facebook 頁面,不過頁面上必須有超過 50 張相片才能夠製作成電影。

2013 01 11 1139

接著網站就會開始製作屬於你自己的電影了,剛開始擷取的時間會有點長,第一次使用記得先把影片看完,稍後可以做修改和調整。

2013 01 11 1130

既然是 Movie Maker ,基本的編輯功能一定要有吧!使用者可以設定影片要使用的「背景配樂」,一共有五種可以選擇,點擊底下的播放圖示還能預覽音樂。

2013 01 11 1132

不喜歡影片中出現的相片嗎?沒問題,Timeline Movie Maker 也可以讓你自己選擇想要放入影片的圖檔,點擊後從下方選擇即可替換。

2013 01 11 1135

製作完後別忘了分享到你的 Facebook 塗鴉牆喔!

2013 01 11 1138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