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now! 帶你跨越時區,在 Instagram 上瀏覽世界著名城市的大小事

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已經專文介紹過 Instagram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照相工具,相信只要你是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一定不陌生,這款應用程式結合精緻的 LOMO 特效,在拍攝後能立即套用效果,加上說明以及定位功能後發佈到相片社群,結合Twitter、Facebook、Flickr、新浪微博等第三方平台,支援兩大手機作業系統(iOS 及 Android)而深受許多人喜愛。

本文介紹的 This is now! 是一個很有創意的網站,結合 Instagram 背後數量龐大的相片資源,加入世界各大城市時間,再根據上傳者所標記的相片位置,為你呈現這些城市的即時現況,例如你選擇「東京」,就會跑出所有地理位置為東京的 Instagram 相片,而且是即時更新。

只要打開 This is now! 就能看到特定城市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網站名稱:This is now!
網站鏈結:https://now.jit.su/

我很喜歡 This is now! 網站對於世界時間所呈現的方式,不但清楚簡單且一目了然,目前收錄的城市包括: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紐約、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倫敦、斯德哥爾摩、馬德里、巴黎、特拉維夫、東京、雪梨。

2012 10 05 1545

任意點擊一個城市,就會跑出所有標記該城市地理位置的 Instagram 相片(在東京的相片鐘看到好多 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的相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This is now! 找找自己喜愛的城市。

2012 10 05 1547

對了!什麼時候才有台灣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