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implyNoise 網路上最棒的免費「白噪音」產生器

SimplyNoise

SimplyNoise is the best free color noise generator on the Internet, with over 10,000 new users discovering our site each day!

今天要介紹的網站很有趣,SimplyNoise 是一個以製造噪音為主要功能的線上產生器,也稱做白噪音(White Noise)或是白雜訊,這些訊息與一般惱人的噪音不太相同,而是一種非常固定的頻率和音調,根據 SimplyNoise 的說法,這種音頻有助於幫助睡眠、集中注意力、抒解偏頭痛、安撫孩童或寵物、調整音響設備等等。

2010-08-22-[3]

SimplyNoise 網站的主要功能位於上方,是一個類似於收音機圖案的介面。看到右上角的前三個按鈕嗎?它分別代表著白噪音(White Noise)、粉紅色噪音(Pink Noise)及咖啡色噪音(Brown Noise),直接點擊就能聽到聲音。

如果你希望聲音能有更多變化,可以點擊右上角的藍色按鈕(Start Oscillation),聲音就會有大、小聲的起伏。想一邊聽一邊睡覺嗎?黑色按鈕能設定睡覺時間。

2010-08-22-[4]

除此之外,你還能夠在下載頁面找到一個能免費下載的 MP3 檔-雷雨(Thunderstorm),這段音效足足有六十分鐘,檔案高達 140 MB,聽了以後或許能讓心情平靜不少(但還蠻容易被裡頭的雷聲嚇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下載。

如果你和 Pseric 一樣,工作時不得不聽些聲音,但又覺得太多音樂會擾亂思緒、甚至使自己無法專心,厭倦了每天車水馬龍的聲音嗎?不妨試試可以直接在瀏覽器內執行的 SimplyNoise 服務,或許更能讓心靜下來。

 

網址:SimplyNoise(https://simplynois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