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 免費動態插圖下載,可商用無需標示出處

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 免費動態插圖下載,可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

如果你是 iPhone 使用者,應該會注意在 iOS 14.2 後蘋果加入八張全新桌面背景,每一張都有淺色和深色外觀適用的效果,剛好也就對應白天和黑夜,這幾張圖分別有山岳和海灘等大自然場景,具有藝術插圖感覺,看起來也很舒服。若你喜歡這種風格,想尋找有沒有類似素材圖片可供下載使用,接下來要推薦的素材圖庫你一定會喜歡。

本文要介紹的「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是一套收錄超過 60 張高畫質動態背景圖片免費插圖集,這些藝術插圖繪製風格看起來很舒服,提供 20 種城市地形白天、日落和夜晚效果,像是雪地、峽谷、湖泊、海邊燈塔、沙漠、森林、街道或是倫敦、紐約、日本、義大利、法國、印度、埃及和中國。

依照設計師說明,這套插圖適合使用於網站、應用程式、市場營銷或電子報,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高畫質的 PNG 格式圖片,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很有趣的是 Scenic Background 是動畫圖,將游標移動到插圖上方預覽效果,同時也具有多種格式(AI、SVG、PNG、MP4 和 GIF),完全 100% 向量圖且使用者可自由編輯自訂,付費取得完整格式售價為 $78 美元。

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
https://www.pixeltrue.com/scenic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cenic Background Animated Pack 網站,往下捲動頁面就能看到插圖素材。

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

STEP 2

將滑鼠游標移動到圖片上方可以預覽插圖的動態顯示效果,看起來質感非常好!點選下方按鈕切換白天、傍晚和晚上的風格,雖然是同一張圖但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

STEP 3

點選插圖右下角「下載」按鈕就能取得壓縮檔,解壓縮後會有三張 PNG 圖片,可以自由使用於個人甚至是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Scenic Background Animation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超過 60 張高畫質動態背景免費插圖
  2. 使用者可免費下載 PNG 格式,向量圖或動畫需付費購買
  3. 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