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gbstock 免費圖庫收錄超過 100,000 張相片下載,適用於各種數位用途

Rgbstock 免費圖庫收錄超過 100,000 張相片下載,適用於各種數位用途

Rgbstock 是一個 100% 免費圖庫,收錄超過 100,000 張相片素材讓使用者免費下載!就如同一般線上圖庫網站,將各種相片主題依照類型分門別類,使用者可利用分類頁面瀏覽或是輸入關鍵字搜尋,當然也會有大家熟悉的最新圖片、熱門圖片或隨機顯示圖片等功能,操作上很簡單,找到要使用的相片,下載後就能將檔案保存、運用在其他想使用的地方。

不過 Rgbstock 限制使用者需要先註冊帳戶才能下載圖片,但是註冊完全免費,或是使用 Facebook、Google 帳戶直接登入,雖然 Rgbstock 分類很多,也能透過搜尋或標籤功能來查找相片,但我實際使用的心得是圖片品質較參差不齊,也沒有一些大型圖庫來得這麼精緻(要找找素材還行),而且圖片方面並沒有提供使用者多種尺寸或格式,必要的話還是要自行編輯。

依照授權說明,Rgbstock 相片可使用於數位用途像是網站、部落格、多媒體簡報、廣播電視或影片,也能用於個人的電腦、手機桌面做為背景,使用在雜誌、報紙、書籍、小冊子、傳單、教科書等印刷材料用於說明目的,但禁止使用在做為銷售或重新分發的主要內容。

Rgbstock
https://www.rgbstock.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gbstock 圖庫後從首頁搜尋欄位輸入要查找的相片關鍵字。

Rgbstock

或是前往分類頁面,依照相片主題以大分類、小分類進行排序,網站上方選單也能顯示最新相片、熱門相片和隨機顯示。

Rgbstock

STEP 2

在沒有登入 Rgbstock 帳號前,相片頁面不會有下載按鈕,需要先註冊帳號進行下載。

Rgbstock

STEP 3

註冊完全免費而且非常簡單,註冊、回到 Email 收取驗證信,點選信中的確認鏈結即可啟用帳號。

Rgbstock

STEP 4

分類頁面預設使用下載次數進行排序,也能切換為新增日期,不過 Rgbstock 沒有太多篩選功能,基本上很難將範圍縮小、快速找到合適的相片素材,瀏覽時會顯示來自 Shutterstock 付費圖庫相片,也是贊助商提供的內容,若不想付費購買圖片記得只要鎖定 Rgbstock 免費相片就好。

Rgbstock

STEP 5

進入相片頁面後點選「Download」就能將原始圖片下載使用,如果沒看到下載鏈結,可能是你還沒有註冊登入 Rgbstock 帳號,需要先登入才能下載圖片。

從相片資訊頁面中還能看到相片被檢視的次數、下載次數,右側會有相片解析度、新增日期、拍攝使用的相機等參數,使用者也能透過關鍵字來找出更多類似的相片素材。

Rgbstock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Rgbstock 是一個 100% 免費圖庫,超過 10 萬張相片素材免費下載
  2. 透過搜尋或標籤來查找相片,也有提供大小分類功能
  3. 可使用於數位用途,但是禁止使用在做為銷售或重新分發的主要內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