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PN 免費、穩定的VPN代理伺服器

2010-10-12-[2]

proXPN 是一家來自美國加州的公司,提供免費穩定的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代理伺服器服務,協助你建立一個更安全、高加密性的連線環境。優點是操作及使用上都很簡單,不過使用前仍必須註冊帳戶,然後安裝 proXPN 提供的客戶端(支援 Windows 及 Mac 作業系統)才能夠使用。

目前 proXPN 連線時只能夠連接到美國的伺服器,他們承諾往後會在其他國家增設伺服器。

備註:本文章使用推薦鏈結,如不希望這麼做,請直接進入proXPN

註冊proXPN

1. 進入proXPN,點擊右上角的 Create Account,然後填入電子信箱、密碼,勾選同意使用條款後按下建立帳號。

2010-10-12-[1]

2. 前往信箱收信,點擊郵件內的認證鏈結以啟用帳戶。完成啟用後登入proXPN,點擊 Download proXPN 來下載適合安裝到你電腦上的客戶端軟體(或者也可以在這裡下載軟體)。

2010-10-12-[3]

執行下載到電腦裡的安裝程式,安裝方式與一般軟體大同小異。

xp-2010-10-12-[1]

如何使用proXPN?

接著開啟proXPN客戶端,在 Login 欄位內輸入你註冊的帳號(電子郵件)及密碼,按下 Connect 後稍待片刻就會連線完成。

xp-2010-10-12-[2]

連線前會出現紅色的 Not Connected 提示。

xp-2010-10-12-[3]

連線完成後圖示變成綠色,上面會顯示你連線至那個國家的VPN伺服器、以及 IP 地址。

xp-2010-10-12-[4]

在客戶端內也可以查詢系統紀錄、連線狀態等等。

xp-2010-10-12-[6]

 

網址:proXPN(https://proxpn.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