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SO Republic 免費高畫質相片圖庫,數百張可用於商業開發圖片下載

ISO Republic 免費高畫質相片圖庫,數百張可用於商業開發圖片下載

如果有長期造訪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習慣,應該會發現這幾年我介紹不少免費圖庫資源,因為發現許多人在工作上有此需求,但又沒有多餘的預算去購買圖庫,若要用的安心,又不會有版權疑慮,最好的選擇就是使用以 CC0 授權圖片。本文要再來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免費圖庫網站 ISO Republic,這裡收錄的圖片皆可免費下載、使用。

ISO Republic 提供的免費相片素材皆可自由用於個人或商業專案,這包括大多數形式的數位與印刷,例如:網頁設計、應用程式開發、WordPress 佈景主題、PSD 和 HTML 模版,也可以用於書籍印刷、雜誌、海報。

如果你是網誌或社群網站小編,ISO Republic 網站內的圖片也是不錯的素材來源。

網站名稱:ISO Republic
網站鏈結:https://isorepublic.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SO Republic 網站後,可以從首頁找到最近更新的相片素材,或者從上方選單挑選你要尋找的相片分類,包括建築物、自然、人物、紋理、城市以及各式各樣沒分類的相片。

ISO Republic

STEP 2

點選喜歡的相片後,開啟相片詳細資料頁面,點選下方「Download」按鈕即可下載、取得相片原始檔。在 ISO Republic 的相片都有超過 3,000px 寬度,也就是提供高解析度的圖片素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使用。

若想深入瞭解 ISO Republic 授權方式,可以參考 Terms 頁面說明。

ISO Republic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超過數百張的高畫質免費相片,可自由下載、使用
  2. 適用於個人、商業專案,包括一般數位或實體印刷
  3. 無須下載或註冊,相片最小寬度達 3,000px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