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神奇取色器: Instant Color Picker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神奇取色器: Instant Color Picker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Instant Color Picker(ICP)可以讓您快速的從螢幕的任何地方攝取您喜歡的顏色,並儲存它們。ICP 可以說是設計者的最佳伙伴!

從最新版本 2.5.0.32. 起, ICP 可以讓您免費使用了(之前需付費滴!)。

特色

  • 喜歡這個顏色?使用取色器取得吧! 您可以放大到 8 倍或 使用 3×3 – 5×5 像素,當然也可以使用快捷鍵!端看您的需求.。
  • ICP 的功能中有一個靈活的調色盤,依據顏色數可以改變大小。它可以在清單上儲存 20 個以上的顏色,只要在您喜歡的顏色上按一下滑鼠就可以了。
  • 使用自動複製功能,您只需一個步驟就能複製顏色的值:只要按下全域快捷鍵然後滑鼠游標下的顏色值就會複製到剪貼簿上,您就可以在其他程式上使用這個顏色,如 Adobe Photoshop 或 Adobe Flash,您只要貼上它就可以了!
  • 您可以複製不同格式的顏色值, 包括 RGB, HSL, HSV, CMYK, HTML Hex, ActionScript, Delphi , VC++ 及 VB。您也可以將複製的顏色儲存為圖片(顏色樣本)。需要特別的格式?沒有問題,您可以自訂您專屬的顏色格式!
  • 您可以貼上顏色,而且不限為 Hex 值! ICP 可以辨認 RGB, HSL, HTML Hex, ActionScript, Delphi , VC++ 及 VB 顏色格式的值!
  • 想看看顏色組合在一起的效果? 您可以使用多種不同方式來測試顏色的組合。只要將顏色拖曳到測試版面就可以了。

軟體資訊

操作的功能一個在 ICP 色條上的 ICP 字樣按右鍵,另外就是系統匣通知區的 ICP 圖示上按右鍵(請看下圖)。

神奇取色器: Instant Color Picker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神奇取色器: Instant Color Picker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