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mm.io 超簡單的免費上傳空間!(支援外連)

本文要介紹的 imm.io 是一款相當簡單、好用的免費圖片上傳服務,簡潔程度可以和 min.us 相提並論,它也是先前介紹過 pixlr 線上繪圖工具的姊妹作,上傳至 imm.io 的圖片至少可以保存 30 天,如果連續 30 天無人瀏覽就會被刪除。

這幾天發生青蛙圖片空間(ImageShack)變更政策,欲直接連結前必須先註冊帳號,還必須提交網址,通過審核後才能夠直接連結,如此一來確實造成許多網友的不便。若您想試試其他類似的服務,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也收集了一些圖片空間

使用教學

進入 imm.io 網站後,點擊「瀏覽」選擇要上傳的圖片,imm.io 一次只能上傳一張圖,如果您有大量的圖片需要上傳,或許可以試試先前介紹過的 Min.us

2011-02-27-[1]

上傳後複製 Link this image 的鏈結,就能讓對方看到你所上傳的圖片囉!如果想要直接連結到這張圖的話,只要複製圖片鏈結即可(圖片鏈結是固定的,不會改變)。

2011-02-27-[2]

您還發現任何好用的免費空間嗎?可以寄到 [email protected] 給我,我會在使用後寫介紹跟評論讓更多人知道喔!

分享本文